christmas (65).png

大家久等了!(沒人在等)

 

這篇將會公佈人氣投票的名次 & 放一堆聖誕節的雜圖


那麼首先就是!好帥一家祝大家聖誕快樂啦!

christmas (107)

在四代要拍全家福還真不容易呢(抹汗)

現在四代還沒有pose player,可能過了幾年後回來看這篇會嚇得七孔噴血吧

但我已經很盡力在拍了XD 希望大家不嫌棄喔~

 

那麼事不宜遲~先來公佈人氣排行吧!

7更帥.jpg

那麼首先,恭喜更帥獲得最後一名XD (爆)
同時也是討厭票的第一名喔XDDD (更帥:天神你為何在笑)
christmas (223).png
雖然如此,但是有七個人投更帥第二名喔!我覺得已經很好了!=W=

再來是倒數第二名的艾咪

6艾咪.jpg

其實艾咪和更帥分數隻差了0.5分,本來還一直是最後一名
剛好我收票的時候多了一個人投討厭更帥XD 太好了,我捨不得艾咪最後一名啊(更帥:我就無所謂啊!)
艾咪其實票不少,只是都集中在第四名,所以加權不高囉

christmas (216).png

第五名,好神~

5好神.jpg

不好也不壞囉~只是好神沒有拍到全身聖誕節照,只好拿舊圖當排名照了XD ←已經不想再開拍照檔案了,好累

但是好神是有特別拍聖誕圖的↓ 對他很好吧XD 因為好神是天神心中的第三名,雖然我很愛酸他

好神01.jpg

而且這張好神還拍得很帥OTL 整個不科學~

意外得到第四名的奕外

4奕外.jpg

為什麼啊XD 尤其是他才剛露臉的時候就得到了好多第一名的票!

你們真是被他的臉給迷惑啦!!

christmas (249)

為什麼他是穿泳裝說聖誕快樂呢XD 真是不和諧(爆)

 

第三名,雅芳!

3雅芳.jpg

雅芳整個沙必死放送XDDDDDDDDDD

沒想到雅芳會得第三名!好替她開心!大家都有看到雅芳為好帥家努力付出的一面XD

christmas (211).png christmas (213).png

她好像更適合這個髮型,嚇我一跳~

 

來到第二名啦~就是我們的始祖好帥啦!

2好帥.jpg

拍謝啦又是舊圖XDDDDDD 而且還沒有拍好帥單獨的聖誕圖OTL 都是和其他人的合照

christmas (70).png

放一張嚇我一跳帥的好帥~好久沒覺得好帥這麼帥了

說起來好帥是非常初期捏的,真的是個沒有用自訂皮就帥帥可愛的小人ˊWˋ

其他人都用自訂皮了,只有好帥還是完全素顏呢~

christmas (73).png

麋鹿好帥會在其他合照中登場~

 

最後最後,第一名!當然就是我們的天使是風啦(拉炮)


1是風.jpg

christmas (28).png

是風的圖不管舊圖新圖都很多,幫她換了好幾套衣服XD (明顯偏心)

是風-布景.jpg

麋鹿是風實在太可愛了~

2014-11-24 16 42 07.jpg

↓之前為社團版圖活動拍的

聖誕是風-Small.jpg

2014-11-21 16 19 07.jpg

↑這是在子狐家那邊的髮型,超有氣質我也很愛

是風04.jpg

這個版本也有拍是風的呼呼呼>///<

 

最後放上票數和計分方式,加權方式照上排寫的,討厭票扣一分XD

2014-12-25 13 43 15.jpg

總共有65個人投票!真的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參與!非常開心!謝謝你們!!

 

接下來是更多雜亂的聖誕圖和幕後> < 有興趣的請往下一頁移動!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焦章魚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