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只是想說閒話,字(廢話)多
歡迎各位一起閒聊~

最近課業很重,暑假也已經有預定要做的事了...
但是SIMS還是有在玩(喂),只是玩但想到要修圖就懶懶的(被揍)

廣告:一男無限期徵女友(可愛的男生也可以!!!),
   請以結婚生子為前提的和一男交往吧!!有興趣者內洽(?)

今天會突然想發閒文
是因為今天我將自己捏的小人給朋友看,收到的評價讓我受到不小的打擊(掩面)
雖然知道自己不太會捏小人,但是自己的孩子自己還是很喜歡地OTL

以下三個孩子就是這次的主角
左到右分別是:洛莉→瓊妮→出場過的佩蒂

Screenshot-4854

首先是瓊妮
Screenshot-4793 同學曰:看起來好老喔!!
我:誒誒誒?!!會嗎?!我覺得是剛大學畢業的二十幾歲吧
同學:不,我覺得她三十幾了
我:(大受打擊)

再來是洛莉
Screenshot-4808 同學:她看起來三四十了
我:(已經崩潰到趴在桌子上了)

最後是佩蒂
Screenshot-4829 我同學看我快撐不住了,拍拍我肩安慰我:至少她們媽媽看起來是年輕的
我:誰跟你說她是媽媽了?!!!!!!(吐血)

真的看起來那麼老嗎!!!!真的嗎!!!!!!!
我的女兒們OTL 天神對不起你們,真的對不起你們啊

----

嗚嗚嗚,接著就放一些雜圖(絕望的趴在電腦前按滑鼠)
Screenshot-4836
啦啦啦我的袖子張開是這樣的喔,超可愛的吧
(我好愛這套衣服呀)

Screenshot-4864三個人全身照
我真的很喜歡洛莉說OTL 她被說最老我很傷心
全身都是雀斑超可愛的啊!!!

//瓊妮首先解除動作後...Screenshot-4868
(右看)
Screenshot-4869(左看)Screenshot-4870  哼(離開)
是在不屑什麼啦妳~~~

//很久以前的動作測試
Screenshot-2398 (打光混亂,雷立禿頭沒修傷眼對不起)
雷立:讓我親一下啦~~親一下就好了~~
佩蒂:不.要
這麼甜蜜的pose,佩蒂還是可以忠實呈現自己的性格,真是太厲害了

換另一個甜蜜pose看看
雷立:和佩蒂靠得好近喔(開心)
Screenshot-2401
但從另一面看...
Screenshot-2402佩蒂:再靠近一點就殺了你

//雷立直接性轉
Screenshot-2441
好個妖孽啊!!!!!!!!!!(我覺得很正,真是天生麗質咧,雖然妝很濃)
(因為當時達斯把雷立的名字看成雷拉才想說轉轉看XD 這位雷拉小姐如何啊顆顆)

//天神擬真小人
Screenshot-4081 看著鏡子很認真捏出來的,我自己覺得超像的
不過嘴唇太厚了啦XD,之後有出場會改(會出場嗎...長得如此一般般)
給我同學看:你看你看,我看鏡子捏的喔
同學:哇,好像,尤其是"分岔"的劉海!
我:嗯!我也覺得全部最像的就是分岔的瀏海了!我看到這款頭髮的時候都覺得根本是為我量身訂做的!
這個頭髮真的和我的好像,很亂和分岔,還有一邊塞耳後等等
不對吧重點不應該是頭髮...我同學說眼神有到味
放進遊戲後看了她一陣子,覺得平常的自己臉真臭啊(掩面)

今天的閒聊就到這裡~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焦章魚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