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
死過人的游泳池也只有不知情的路人敢游了XDDDDDDDDDDD


上次說到天然呆的紅唇被我晾在家門口做日光浴
嗯?不要懷疑,天然呆!就是天然呆啊!!
上次朋友看了前面四集並點醒了我,紅唇是多麼好(呆)的一個男人

首先,他在最開始就認識了莎倫,當時對莎倫還沒好感
02
但不知不覺和莎倫成為了朋友,自然也知道她已有過兩段婚姻
03
紅唇對莎倫竟然漸漸地產生了感情,
也不追究莎倫為何這麼晚才來找他,也不在意莎倫還有丈夫在身邊,約會也赴約了
04
毫不懷疑莎倫的老公為何都意外身亡,求婚也一下就答應了
05
紅唇是莎倫在這個城鎮認識最久的男人(吸血鬼老闆不算的話XDDDD)
也應該是最清楚莎倫惡行的人
他卻還是如此深愛莎倫

 

如今,身為吸血鬼非常怕光的他...
被老婆晾在大太陽下,也還是毫無警覺的看著書
01
這不是天然呆是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
紅唇!!!!!!!我突然好捨不得你啊!!!!!!!!
但是捨不得也沒用,紅唇被我殺掉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了啊,如今已無法死而復生了
為了紀念這位遲了好幾個月才捨不得的老公,我特地打開遊戲挖出他的資料>_O

恭喜紅唇成為莎倫和我第一個記住名字的老公唷!(雖然遲了神久)

以下是紅唇的資料(顯示父親是因為這是我從瑪珊的族譜中挖出來的)
06  
紅唇實際叫做莫格特旦丁XDDD 之前記得他名字裡有個"瑪"字,大概是和莫搞混了吧(聳肩)
看特徵原來紅唇是個玩咖XDDDDD在我眼裡他完全是個愛跳舞的純情小男人啊
明明沒有擔當,卻一下就答應了莎倫的求婚

噢噢噢到底為什麼!!!!紅唇對莎倫竟如此痴情啊!!!!

07
紅唇你別再說了!!莎倫就算回來也不會找你的~~~(淚奔)
你看她和ROCK設計師去當初你們約會的地方約會了啦~~~~~~~~~~~~~~~~~~~~
08

09
只穿著一條內褲的紅唇終於覺得無聊了,想叫一男幫忙拿書XD
10
但是一男正尿急,沒空理會
11
到了晚上也不理會XD 一男背影看起來莫名沉重

曬了兩天的太陽,紅唇吸血鬼的身體終於起了反應
12
什麼好渴?!!我是要你被曬死啊!!你應該說好熱好刺眼身體好燙感覺內臟在燒之類的啊!!
14
=A= 嗚噢噢噢,第一次看到吸血鬼死掉,畫面還挺驚悚的
15
!!!!!!!脫皮了!!!!!原本的膚色暴露了!!!!!
這就是瑪珊膚色的由來啊!!!!!!!
17
紅唇化成了灰燼,唉,事到如今才不捨,莫格特旦丁,再見了
(紅唇死因渴死,不是我預期的曬死,可惡)
18
事發當時一男和保母就站在旁邊XD 可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的確是事不關己啦...)
16
一男真不愧是黑寡婦的長男,也不愧對他那雙成熟(?)的雙眼,很瞭解事態啊(?)
19
第三任離去,莎倫也是面無表情,習慣了吧,習慣也好,就不會那麼難過
一男則陷入了自己是否太壞的沉思XDD

而死神,死神!!死神竟然!!
20
主動找莎倫打枕頭仗啊XDDDDDDDDDDDD
死神式的把妹方式嗎?
21
面板也出現了死神XDDDDDDDD 但是特徵什麼的都不知道
22

23
發現死神可以互動XDDD 當然不能浪費這個機會!莎倫!上啊!!(莎倫使出調情)
24
一調情完死神馬上消失了= 3= 聯絡面板也找不著他,嘖

紅唇死了,怎麼紀念呢,嗯...
25
看到那個燈莫名覺得好適合紅唇啊XDDDDDDD
雖然不如舞男的墓碑那麼有紀念意義(?),反正就這樣成為庭院裝飾之一吧(?)
26
現在庭院長這樣XDD 以後就會成為老公庭院了

本來紅唇的灰燼我是留著紀念著(指上面)
但是到了隔天,僕人一下就把紅唇的灰燼掃掉了XDDDDDDDDDD (我還以為黑黑那個和柵欄一樣作用,我錯了)
27

耐不住寂寞的莎倫馬上行動了
28
二舞似乎是已經瞭解到這個家的規則,露出了相當肅殺的表情(?)
29
莎倫開著紅唇遺留下來的破車去找ROCK設計師(那台車只值幾百塊,真的有夠破的)

一見到人,莎倫馬上展開攻勢
30
=口= 竟然碰壁了!!!莎倫是愛情騙子的是已經傳遍了全鎮!!不!!
31
不~~~~~ROCK設計師無法攻略,好感度瞬間降到了厭惡!!
32

沒辦法,只好再去尋找新的目標
34
遇到了上次獵食時遇過的大叔XD 當然是OUT

唉唷!這位XDDDDDDDDD 這位是莎倫還不玩弄男人,前世時的男朋友
35
一世不見XD 小哥變得好憂愁唷,看在前世的情面上,放過你啦
36
今天問到的人大部分都有伴了,嘖
不挑已經有伴侶的,算是莎倫最後的一點良心吧

遲遲找不到新對象,莎倫藉酒消愁
就在朦朦朧朧的視線中,她看到一道身影
37
已經是自暴自棄了,莎倫隨便挑了個男人
好吧,就是你了,第四任

人選定後,莎倫回到家
看到還在自責(沒有送書給紅唇)的一男XD
以為一男是因為家裡只有自己是男的感到寂寞,上前安慰
38
莎倫不懂一男的煩惱,一男也不懂媽媽為何要一直這樣求歡尋愛
39
莎倫就是個靠愛情生存的人吧,但是依靠愛情的她卻無法全然的相信愛情
會選擇以黑寡婦為業,是因為有著什麼黑暗的過去嗎?

因為沒有男人,莎倫難得的可以陪陪孩子們
40
一男其實很喜歡媽媽,就算知道媽媽在做不好的事,還是無法責怪她
42

43
之前沒提到XD 其實一男抽到的特徵是節儉和"運動健將"!
真難想像未來的一男啊~~~~

到底為什麼看人家跑步卻在做操XDDD
糟糕我想到...他在看人家的O部晃O,不不不我在說啥啊!!
都是紅唇給他看了孕婦手冊啦~~(奔~~~~)

有一天,一男在上床前,心血來潮的檢查了下床底,沒想到遇到了!!!
44
叫他去睡覺也不肯XDDDD
45
(話說我覺得一男指令的臉超可愛的)
46
好吧,還好有幫你買樹屋,你去樹屋睡吧
47
(放這張也是因為一男指令的臉很可愛)
48
沒想到還沒走到外面就先累昏了XDDD

有一天,一男去了校外教學(後半段根本一男特集)
 41
發生什麼事了!!我家的寶貝長男啊啊啊啊!!!!
51
原來是在烹飪啊XDDDDDDDDD 你嚇死我了
52
還被老師誇獎了
當天還帶回了一個不能吃的便當(優秀獎品嗎?)

接著,瑪珊的生日到來囉!!
53
二舞一直在吸引家人注意好煩喔~~(是誰沒餵飽她啊)
54

55
小瑪珊會變得如何呢~~~
56
不是啊XDDD 莎倫!!!往上看一下啊!!!瑪珊不是光頭!!
57
你不是沒頭髮啊XDDD 只是頭髮飛起來了而已!!!
58
瑪珊因為頭髮飛起來,成為家裡第一個擁有自訂髮的孩子XDDD
(不過我同學看了說我幹嘛這樣搞小孩,是有選得那麼差嗎)

我現在看才發現XDDD 瑪珊明明是黑髮,換髮型時不小心換成橘髮了,接下來她會以橘髮示人很長一段時間
我打開遊戲再考慮要不要讓瑪珊換回黑髮
(紅唇表示:我女兒已經沒有繼承我名字了!!至少讓她繼承我的髮色啊!!!!)
(天神:可是你不覺得你女兒五官超像你的嗎...請知足)
(紅唇:......)

小瑪珊雖然比較像爸爸=W= 但也是我家可愛的女兒之一59 
愛情至上的莎倫真的受不了單身的日子啦!!下回速速幫她找伴!
60  


地精竟然變老了,而且還擺出非常奇怪的姿勢...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焦章魚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