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到了第三任,莎倫已經懶得想求婚台詞了

02
長男一男在幼兒時期就已經迎接第三任爸爸了,也習以為常了
 (話說這張一男的背影實在是太可愛了!!)

接著來放送紅唇的沐浴圖!!!!!!!!
08
嗚.....說實話,我現在回來看,真的挺懷疑自己當時的眼光的
我極度懷疑是自己一開始找老公時,男人太難找導致飢不擇食了(遠目)
紅唇:真沒禮貌

好吧,可能是他出神入化的化妝技巧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目光...(再遠目)
19
當時眼睛和我一起脫窗的莎倫也發現了這個事實
打算早早了結這段緣
20
啊啊笑起來更是........
這個世界的吸血鬼到底是怎麼了!!!!
你們都沒有照著小說邏輯(吸血鬼都超帥)在長長相的啊!!
04
噢噢噢一男一臉楚楚可憐的撒嬌,誰能拒絕呢!!
05
嗯...這畫面...似曾相似...
讓我們倒回去看看............
13 
啊啊是啊,舞男老公也這麼做過啊
人家做同樣的動作,整個畫面硬是可愛爽朗多了
06
紅唇的表情...我都不忍說什麼了(掩面)

快用可愛的一男來洗滌雙眼!!!!
03

07
音樂大師有可能
帥氣的............那媽媽也幫不了你Q口Q
好啦我不應該沒確認第一任的長相就把人家抱回家
但若不是跟他就不會生出可愛的你了啊!!(激動)

啊好,接著一男和二舞的生日在同一天到來了
我們就來看看一男有沒有成為他所想的"帥氣的"

為了慶祝這天的到來,我辦了生日派對
但是不知道是我們夫妻倆人緣太差...........竟然沒有半個人來Q口Q(而且這次不是因為人卡在路邊)

唯一有來的是派對舞者,這次還是我自己請的(淚奔)
想說上次的舞男資質那麼好,這次可不可以順便釣到一個不錯的......
 個 頭 啦 ! ! 
09
這次的舞男太讓我失望了, 直 接 忽 略 !

 

快來看一男長大的樣子!不論是變帥還是一樣有笑點,都好讓人期待啊(喂)

10
看我的!!
11
變 身 ! !
12
穿上了探險活寶的衣服XDDDDDDDDDD 看了好高興啊
衣服不錯,那麼長相呢?
13
嗚,ㄜ,
撇除那個每逢生日必會出現的鬥雞眼不說...
一男看來會始終如一的好笑(爆)
14
莎倫和紅唇連個敷衍的生日快樂都說不出來了...

恩好,不管了,接著是妹妹二舞的變身!
15
莎倫整個偏心QAQ 一男哭哭喔
16
二舞長大後所做的第一件事是挖鼻孔,狠狠一挖,還把鼻屎彈到舞男身上(這次的派對舞男,不是她爸爸)
17 
一男見妹妹沒長歪,不但不忌妒還非常高興,真是好哥哥
18
感情真好我好感動嗚喔喔喔
生日派對就這樣溫馨的結束了(雖然沒半個客人有夠淒涼)

但是舞男卻遲遲不肯離開,只好派紅唇去趕人
22
最後舞男和紅唇打了一架才生氣地離開~

21
二舞真的是個可愛的女孩,媽媽看了好欣慰(擦淚)
舞男的基因果然不錯QAQ
37
只是偶爾會露出崩壞的臉,這點應該是遺傳自之後越來越沒形象的莎倫OTL 

我讓一男和小二舞同房
照顧妹妹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你了!!
28
但之後我發現這個決定太對不起一男了OTL
24
一男被燻得不得不主動幫忙清理妹妹的便便
25
三更半夜還被妹妹吵醒
26
根本被當童工了,作夢都夢到勞動的事
27
莎倫你不可以這樣啊QAQ
36
一男醒來後還真的跑去洗盤子OTLLLL
(我才發現小孩子用洗手台時會加個矮凳,太可愛了了了了了了)

一男實在太可憐了,莎倫不愛打掃,紅唇更是愛跳舞勝過一切
Screenshot-552 
(我覺得我瘋了竟然還做成動圖(遠目) )
49
唯一會主動做的家事,就是修理自己用壞的音響=皿=

為了拯救一男,我請了僕人定期來幫忙打掃家裡
但僕人第一天來,一踏進廁所!就遇到了快要生了的莎倫!!
29
嗚啊啊驚恐的僕人趕緊叫了紅唇過來關照老婆
30
紅唇成了第一個沒有驚慌失措沒有亂叫沒有去睡覺,而是淡定的將老婆送去醫院的老公
31
圖上是要打(淚),竟然打錯沒發現OTL 

看那個膚色......我真的越來越想打爆自己當初看上紅唇的眼睛OTL
老三也是仙子,因為不是吸血鬼,所以沒繼承紅唇特有的膚色
34
老三取名叫 瑪珊
驚訝吧!!!竟然不是三女之類的!!!!
因為我堅信紅唇名字有個瑪字!!

。。。。。。

但是,事後發現,紅唇的名字根本就沒有這個字................
紅唇和瑪珊我對不起你們OTLLLLLLLLLLLLLL

不管了啦,反正老三生了,紅唇在我們家的時間也不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這個事實,比較懂事的一男似乎可以體會分離的悲傷了(?)
第一次要求紅唇唸睡前讀物給他聽
32
喂紅唇!那本書是!那不是給孩子的睡前讀物啊!與其說是讀物不如說是毒物吧!
33
看一男一臉猥瑣謝的表情啊啊啊啊啊!!!!!!紅唇你看你幹得好事!懷孕手冊對兒童來說根本是色情書刊吧!

哄一男睡了之後,不知是不是看了女性母體圖後雄性大發(?)
紅唇立即在一男床邊及二舞碼珊的面前親熱起來!!
你們真是糟糕的大人!!!!!!
35
小孩生了,紅唇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
51
因為想要每個老公不同死法,所以紅唇當然要利用吸血鬼怕光的特點XD
就決定要讓他被曬死了!
用欄杆把他圍住放在院子裡做日光浴
52 
接著莎倫就要去尋找下個對象啦
存貨都已經用完了,又必須從頭開始了QQ
38
這位警察長得挺慈祥的,可惜有法令紋了
39
....人家是有法令紋.......
你那麼深邃的抬頭紋和魚尾紋是怎麼回事啊....?
40
第一任是街頭藝人已經很讓我反感了,更別說你是禿子,謝謝再聯絡
41
這位走ROCK風的設計師勉強還行
42
這位醫生你就算打鼓也不會加分的....

啊...

恩......

好吧.........

就決定是你了...
48
對於這個對象,一男表示
43
一男:你確定嗎?
44

45
一男:如果你不慎選對象...
47
一男:小心又生出一個一男喔

Q口Q一男你到底在心酸什麼啦!!!不要自裱啦!!

 

莎倫究竟會不會真的和這位設計師在一起呢?
紅唇要曬幾小時的太陽才會被曬死呢?
咱們下回見分曉~~~~~~(自HIGH) 


【題外話】

我家終於有BANNER了!

banner01但還不能介紹他們是誰~~還不能說~~~~~~(痛苦打滾)
但我好喜歡他們兩個~~好喜歡好喜歡喔~~~~~~~~(繼續打滾)
只能說這兩個在跳白痴的史蜜桃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焦章魚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