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帥氣的派對舞男娶回家後,很快的我們家的長男要長大了!
媽媽對你期望甚高啊!!
01 

02
一男露出了自信的笑容,似乎是可以期待一下?
但這張應該很純真的嬰兒臉卻怎麼看怎麼有詐啊!
03 
喔喔喔喔?擁有一頭柔順的金髮的一男究竟長得如何呢?
04
別吊我們胃口了,快快轉過來
05
!!!!!!!!!!! 

WHAT?!!!!!!!!!!!!!!!!!!

讓我們放大來仔細看看........
06
一男...
你是不是在記恨我隨便幫你取名字的事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何如此憂愁!!!!!!!!!!!你明明正值最單純最沒煩惱的年紀啊!!!!!!!!!!! 
07
喂喂喂莎倫失望也不可以說出來啊!!小孩會心靈受創的!!
10
而且還吃七顆西瓜希望生女孩,整個對生兒子這件事反感了嗎(遠目)

額雖然一男總是眉頭緊鎖,但還是挺可愛的啦
08
挺可愛的啊,對吧對吧?
09
(皺著眉看小馬也好可愛...) 

舞男老公(又沒記人家名字)和一男相處得不錯,畫面整個很溫馨
14

13

21
舞男真是好爸爸(拭淚)
11
但是舞男偶爾出現的蓮花指真的很讓人在意耶XD
一男一臉成熟的神韻是怎麼回事啦,我好不容易才覺得你很可愛的耶
還買了玩具箱給你玩,但是你的表情!!
16
你的表情!!
17
到底想嚇死誰啦!!!!!!!!!!!!!
我就知道你對我記恨在心!!!我就知道!!!!!!!

被一男心存不良的表情嚇到的同時,莎倫又開始哀號了!
15
莎倫:老公你好吵喔...
18
這次莎倫在全程都有老公亂叫的陪同下產下了預期的小女嬰
19
糟糟糟糟了!!!!!!!!!!!!!進入取名介面後又出現了同樣的煩惱!!!!!!!!
舞男叫啥來著啦=口=!!!!!!!!!!!!!!!

於是大女兒的名字就和一男作伴了,
恩,
取名叫
   二舞
不是二女喔哈哈哈,是二舞喔,舞男的舞喔(有比較好嗎)

 

好啦小孩的事擺一邊(放),
該是釣下一任老公的時候了!
依照原定計畫,第三任老公就是紅唇吸血鬼了XD
call出來約會,剛補裝了很繽紛的Katy Perry資料片,就去個夢幻的地方瞧瞧吧
22
就是這裡!我也忘了這個地點叫什麼了XD 其實裡面只有電玩和音響,其他也沒什麼可以互動的東西了
一到約會地點,兩人先相約觀星
唷莎倫你的手啊!真是主動!
23
紅唇吸血鬼一副受怕想退縮的樣子,莎倫真是很自然的出軌耶!!
24
對視了對視了,氣氛真不錯!(我真的覺得觀星的感覺超好的)
25  
這次換男方主動,一點一點地挪近XD 真是太可愛了
28
你們再拍拖啊~~~真是~~~~~~~
觀完星後倆人進入屋內跳舞,倆人都很愛好跳舞,(不知道莎倫是不是受舞男的影響)不去理他們的時候通常都是跑去開音響跳舞
29
紅唇(簡稱)已經完全被莎倫吸引了!
上吧!莎倫!攻略他!(?)
26
主動上前一親 <3 紅唇GET!!!
感情滿點就等老公的位子空下來囉

(這已經是前一陣子玩的了,現在看這些截圖還是覺得這一對婚前的相處好可愛啊,紅唇超羞澀的)

 

約完了會回到家中
才發現二舞身周發著綠光(本來以為是剛出生的特效光)
原來二舞遺傳到母親的種族,同樣是仙子(一男是人類)
30
不明親戚寄來了幻想娃娃送二舞,莎倫趕緊寫感謝卡謝謝他們
27
(順道一提,不知道為什麼,一男沒收到幻想娃娃......這是不是導致他一臉哀愁的原因之一...)

舞男突然開始下廚,為什麼呢?
31
舞男並不知道,他正在為自己的死做準備哼哼哼
32
對!我就是要焦的!
哼哼看到這裡已經知道我要做什麼了吧!我要實行經典的火刑!
35
喔喔有火花了!
36
耶屎起火了!接著就把這個盧子和舞男扔到一個密室! 

我才發現.....
發生火災時不能進入物件模式!!!!!!!!!!
嗚喂喂!!!!!!!!那我家不就真的火災了嘛!!!!!!!!!!!!!
嗚啊啊啊,只好請消防員來救災了
消防員還對莎倫有好感,什麼鬼啦!!!!!你只是來滅火的別來亂!
37
消防員滅完火出去後被路過的殭屍嚇到,哇哈哈活該啦你
38
經過一次教訓,我知道了,要先把未起火的爐子和老公放在密室!
33

47
看舞男對著快起火的爐子自戀的唱歌,我就放心地去操縱其他人了(你看吧我就說他喜歡蓮花指)
但過了一陣子都沒聽到起火聲,回來一看,他竟然繼續煮完爐上的食物還吃完了OTLLLLLLLLLLL
只好再一次
39
這次盯著他不讓他再去繼續煮

很好!起火!
40

41
看這熊熊烈火!你沒地方逃了吧哈哈哈
 42
我家院子裡莫名其妙出現一個陌生人,站在一旁發牢騷...你到底誰啊...
43
眼看我的計畫就要得逞了!

就要得逞了!

就...?
44
....
45
自己熄掉是哪招啦!!!=皿= 氣死我了!!!
縮小空間再一次!!
48 49
真的沒地方跑了吧!!!
眼看這個狹小空間都沒地方站了,舞男是絕對逃不...?

疑疑剛剛怎麼有個東西跑過去?
50
你為什麼站在報紙旁邊..................你剛在的地方是密室耶喂

難道是因為我沒加屋頂嗎...你狗急跳牆了嗎........
52
你到底怎麼逃脫還跑那麼遠...是有那麼想看報紙嗎...
51
啊啊你累了,我對火也倦了
46
火刑在三代真的很難實行耶...
看來這位舞男很受火的喜愛,你是髒手指嗎!!(最近墨水心中毒)
看來只好採用另一種方法了!
53  
YES!火的對面鄰居,水~~~~~!你得火的喜愛,總不會連水也喜歡你吧哼哼
二話不說把舞男扔進泳池裡,再用牆將泳池圍起來!!
54
那是兩碼子事啊,這裡是泳池不是派對親愛的
55
掙扎也沒用的哇哈哈(今天好像已經講很多次類似的話了OTL)
56
終於Q口Q成功了!!!!!!!!(真的是殺到精神疲憊)
57
溺死的人會變成藍色的幽靈
58
放心啦,你女兒未來會有很多爸爸接替照顧的
59
恭喜死神這個月可以先休假了,以後我們家還要常常麻煩到您(鞠躬)

莎倫得知了老公的噩耗後,
60  
反應相當平淡,嗯,第二任就已經適應啦。

最後想了想,反正第一任已經沒有畫老公肖像了,莎倫也完全沒有要朝畫家方向專精的意思
那我家老公就用另一種方式留下紀念好了
(很抱歉第一任老公連骨灰都忘了留哈哈哈,留在密室裡就自己不見了呢)
於是就把墓碑放在泳池旁,並在心型游泳池周圍放了些白蠟燭,以此紀念,舞男老公~
61


好久沒更新了,因為網誌和玩的進度落差太大導致幹勁缺缺OTL
後期發生了很多趣事,真想早點跟各位分享
為了早點和各位分享後面有趣的事,得趕快把前面的部分補完呀~~

另外和Sims無關,我最喜歡的漫畫通靈童子,最近終於出了公仔,預購幾個月今天終於到貨了,
很開心小小分享下
18787_570948286253483_1737192282_n  

下次再見,我會努力趕上遊玩進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焦章魚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