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是的,雖然上一回,莎倫把男人抱回家(還使用過後)才發現,這男人不年輕還有扎人的小鬍子

但是沒辦法,為了保險金,為了達成任務,還是動身...
02
把人家娶回家了

瞧他開心的~~
03

04

05
兩人就在垃圾桶前訂了婚~~
這個家仍然很窮,真想快點拿到保險金(咬手指)
06
還是花了點錢蓋了個能遮風避雨的房子,完全沒有壁紙,連地板都鋪不滿,哪來的錢啊?!
07

訂婚後,結婚前!當然要趕緊抓住單身的尾巴!
辦個單身女郎派對!!!

但是莎倫和老公的朋友都很少
邀來邀去,還是邀到了...

紅唇吸血鬼!!哎呀,歡迎歡迎!
慶祝莎倫脫離單身,請你喝個香檳吧!
09

10

派對就一定要有吃的,我們家很窮,夫妻倆又無才料理,只能忍痛叫披薩了
11
斤斤計較是一定要的啊!我們家很窮的啊!以後還要養十個小孩啊!

12
嗚?????這位突然出現的帥哥是????
不是莎倫邀請的啊!如果是之前遇過的路人!他這種上選我一定會注意到的啊!!!!!!!!!!
13
哇喔!!我哪個朋友這麼好!!幫我請派對舞者耶咿~~~~~~~~~
而且和莎倫還很來電!!!
14
無法忽視他的笑容啊啊啊啊(派對舞者還會自備燈光讓我笑了~~~)
15
哇嗚~哇嗚~~~哇嗚~~~~~~~~~~
16
莎倫太太完全陷入瘋狂啊!!!
連紅唇吸血鬼也臉紅了起來!!!(紅唇:這是妝!!)

本來打算讓紅唇吸血鬼當第二任老公的
但是見到舞男之後,喔喔喔喔,你往後排排站吧
救生員優先!!!!
這場單身女郎派對真是辦對了!!!!!!

回到現實面,
第一場婚姻還沒結束,
為了快點和救生員再一起,得趕快結束掉!!!(握拳)

仙子喜歡惡作劇(笑)
17
老公,喜歡莎倫幫你染的頭髮嗎(笑) 
18
孩子已經懷了,就差結婚了!先弄個婚禮會場吧!
19
用現有財產佈置了下,我覺得看起來還不算差啦!
接著就是邀請婚禮賓客了!!
來吧!!我們少數的朋友們!!

但是!!但是!!!就在婚禮當天,發生了很囧的事
我邀請的賓客,都搭車來到了我家的街口,但都卡在街上沒走到我家來 囧
20
莎倫眼看著結婚典禮的時間要到了,擺了那麼多張椅子,卻連個客人都沒有
緊張得想去用錢拜託客人出席婚禮
21
實在太悲慘了,婚禮時間都過了,系統說我沒有半個客人來,是我史上辦過最爛的派對
22
最後想說算了,沒客人也能結婚(至少那個舞者成功拔出來了...)
新郎新娘就定位站好,準備交換戒指囉...

準備囉.... 

該開始了喔....
23
喂,該開始了喔....
24
你們....
25
好吧,今天就算了
(竟然還會有,新郎新娘都在,婚禮還是結不成的情況...)
26
好啦好啦,明天再說,我不想管你們了!

嗚!沒想到在這個時候!莎倫!
27
要生了嗚喔喔喔!!!!
28
沒用的老公先是非常驚慌!
29
非常驚慌!!!!!! 

然後放棄....
30
你把孕婦當什麼啊你!!!那肚子裡的可是你親骨肉啊!!!

還真的睡著了啊!至少要被叫聲吵醒吧你!!
31
還好沒有男人的扶持,莎倫還是很順利的生產了
生出了可愛的小男嬰
32
用常見的取名法,爸爸名字的一個字+出生順序

但是!!但是!!!!!!!!!!!!
進入取名字介面時,我、我、我如何都想不起來這位老公叫啥來著
又無法退出去看他的名字...

所以,長男只好取名叫...
33
是的,一男
是不是很有男子氣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逃走)

隔日早晨
莎倫和我仍然沒去記名字的老公再辦一次婚禮
34
用派對邀請的賓客仍然卡住了
只好一通一通打給朋友邀請他們來家裡玩,充數OTL
36

39

40
是的!只剩一件事了!
這是黑寡婦挑戰啊!還會是什麼事呢?
41
搞不清楚狀況的只有你喔,先生
42
婚禮結束後莎倫頗不耐煩的讓老公抱抱兒子
而且莎倫還一臉乾脆連這步都省的樣子(真不愧是黑寡婦啊)

然後!
就用古老的方法~~~~~將老公關進沒有門的密室中~~
43
他真的傻傻的,進入密室中也沒有吶喊放我出去~~沒有路啊~~~之類的
44
只有想上廁所的時候扭一下...
45
然後很快就接受命運了
46
名字不被記得,兒子也沒有繼承他的任何一個字,真的挺可憐的...
這位某某,再見了
47

49 
第一任老公就這麼平淡的離去了,感覺挺哀愁的

莎倫雖然老覺得他沒用,還是實實在在為他難過了兩天啊
50
但就算邊難過著,還是要邊...繼續完成挑戰...
51
救生員一下就上鉤了!
52 

(TBC) 


另一方面,神奇地精仍然過得很愉快~~

08

(你再嘴硬,報紙全早被小貓抓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焦章魚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