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大家兩個月不見!!!終於更新啦~~~~~(自己都感動地掬一把淚)
^q^ 我的近況就放在後面說吧,大家關心的想必是我家傳奇的近況吧哈哈
二代真的不得了怎麼已經連載到12章了啊~~~是風的抱負看不到終點(怪自己一直沒認真找收藏品)

我家傳奇族譜02-更正.jpg  
兩個月不見,想必已經失去很多人記憶了吧,族譜對名字啊XD

01.png
是風意識到自己再不好好收集收藏品,二代就真的沒完沒了了~趕緊飛向太空~找收藏品去
02.png
因為也只有是風和辛巴會搭火箭XD 所以就叫是風辛巴號(依然取名隨便)

以為一切都很平常~卻沒想到...

03.gif

=口= What the?!!!!!!!!!!!!!!!!!!!!!!!!!!!!

04.png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是風啊啊啊啊啊!!!!!!!該不會有火箭墜機死亡這個選項吧!!!!!!
當下看著火箭殘骸,真的心都碎了

05.png
QQQQ 還好還好,英勇的是風從殘骸中爬出來了
06.png 07.png
真的嚇死人啦!!!!!還好人沒事啊(擦淚)
08.png
是風不愧是是風,面對這麼可怕的事情也是如此處變不驚,反而比較擔心家計啊...
09.png
辛巴捨不得是風再冒風險,穿上太空服要幫老婆去找外星人
10.jpg 10-1.png
辛巴超可靠的啦!!!
我之後讓他們兩個都飛去太空好幾次,是風真的墜機了很多次OTL 家計因此超不妙,重建一次火箭都要好幾千塊
11.png
是風,這噴濺的水是怎麼回事?你連攪東西都不會嗎?
12.png
我才想問你啊!!為什麼有五級的廚藝也可以攪成這樣啊!!!
13.jpg
不行,果然,是風,不適合當家庭主婦...

來說說孩子們吧,長男是沙被迫去當科學家
雖然心裡總是惦記著自己的時尚夢,但是作為科學家也越來越上手了呢
14.png 14-2.jpg
就連泡澡的時候都有發明的靈感,很樂在其中嘛是沙~
15.jpg
話說科學家的每日任務都會混一些奇怪的東西,譬如說這個
16.jpg
為什麼要在挑逗的時候問啦XDDDD 到底是要人家在職場上做什麼
17.png
奶奶你放心,我是絕對不會讓是沙對你按這個的...
18.jpg
雖然我很好奇這個隱密地調情是怎樣XD 但是是沙職場上的女生都沒有看很順眼的啊!何況是沙已經有Manda了~
19.png
當科學家還可以種種植物澆澆花,整個很愜意啊~

一天,是沙發明了冷凍光束XD 命名為誰想吃冰棒
20.jpg 21.jpg
當然第一個要找同事來當實驗品
22.png 23.png
是沙,你超樂在其中的啊,不用轉行了吧
24.png 25.png
同事真的很可憐耶XD
26.png
解凍之後還變成藍色的!好慘XDDDD

之後又發明了一個轉換光束(?)
27.png 
立即抓實驗室裡的椅子來試試看
28.png 29.png
哎呀,我覺得已經很厲害了啦?感覺有變成比較高價位的椅子啊XD
30.png
是沙仍然很喜歡這個發明製造機
31.jpg
還發現發明製造機真的成為是沙的朋友了XDDDDDDDDDDD 是有多寂寞啊!!!!

這集是沙的科學家生涯真的很多,我超認真在玩的,打算要把科學家職涯認真玩完

這天是科學的收集日!
32.jpg
才發現科學家職涯這張地圖超級多!!!超級多的礦石啊~~~~~~~~~~~~是風平常那麼辛苦跑來跑去也就幾個~~~
33.png
這邊的礦石是排排站好聚集給你採啊OTL 可惡!結果因為是沙,是風的收集品一口氣齊了很多XD
35.png
發現地圖的景色挺美的~之前都沒讓是沙在實驗室以外的地方走動都沒發現XD
37.png
還有這個神奇的東西,可以挖外星人咧,到底是風那麼辛苦還飛太空是何苦啦OTL
38.jpg
XDDD 科學家到了一個階段,出現了這個訊息,要善惡選一邊呀~~(笑)
39.png
是沙發明了這個東西,他可厲害了~這可以控制...
40.jpg

41.jpg
控制大家都尿急XDDDDDDD!!!(看來是選了惡那邊)
42.png
上吧!!膀胱流行病!!
43.png
看大家都衝去搶廁所真的超好笑的XDDDDD 一堆同事尿褲子
44.jpg
切換功能還可以召喚外星人呢! 來吧!!!我還沒遇過外星人啊~~~~~
45.png
外星人變得到處都是~但是他們很善良啊XDDD 我覺得整個實驗是最危險的是是沙耶~
46.png
是沙升級啦~服裝也只是多了個護目鏡XDDD
47.png
一天上班時,是沙接到了一通來電
48.jpg
是他的大兒子我沙林傑,寄居在奶奶家,很少和父母見面QQ
49.png
原來是雙胞胎要生日了,但是沙忙工作還是沒有去幫忙慶生
50.png
天神自己來到了他們家
51.jpg
很少看到他們,但我一直都挺喜歡我曼特裘的,很期待他長大
53.png 54.png
從是沙林傑打給是沙這點就知道誰比較想父母了,曼特裘感覺真的無所謂~而且都要長大了,以後就直接獨立了吧
55.png
沙林傑長大樣,感覺比較像是沙XD 不過黑皮膚和其他地方還是微妙微妙的
57.png
曼特裘!!!!!!!!!!!!!!!!!!!好個憂鬱男子!!!
雖然不是非常帥,但感覺好喜歡啊~~~那陰鬱的氣息XDDDD

畫面轉回我家,來看看他們的媽媽Manda
58.png
Manda絕對是全傳奇最瘦的女生~好骨感啊~~~(表示羨慕)
61-2.jpg
但是我基本沒在操縱她XD 成績掉得好慘!我第一次看到小人的成績這麼差!
63.jpg 64.jpg
大概是疏於關懷(?),Manda的特徵多了獨行俠,還因沒人幫他慶生感到很難過

住在丈夫家真的很辛苦吧XD 尤其當公婆都不喜歡自己的時候~
59.jpg
Manda突然自主的想和辛巴和好,又想和是風交朋友,大概是意識到自己還要在這個家住很久,想討好公婆了XDDD 有夠真實!
60.jpg 61.jpg

65.png  
Manda在家裡專職地當畫家中,幫我家貼補家用

來說說可愛的帥妹徒然,是Manda和是沙的地三個孩子
66.jpg
徒然收到了情書,這麼帥,完全不意外啊XD
66-1.png
66-0.jpg
哎呀,結果是男孩啊,哼哼,算你有眼光

輪到徒然要長大囉!
67.png
68.png
果然帥妹長大了,還是帥妹啊!!還是好喜歡徒然啊~

70.png
你猜對了徒然,我就是打算讓是沙玩完科學家啊!

久等了!怎麼能少了天神的愛寵超帥呢~~就算長大了也還是裴帥啊XD
72.png
超帥一邊就學一邊研究他很感興趣的園藝
73.png
但一開始連澆花都澆得如此哩哩拉拉XD 未來真讓人堪憂啊~
74.png
是風看到家裡庭院被搞成這樣,整個無法認同
74-1.png
超帥看看園藝書,希望能快速提升願意技能(超帥不論有沒有戴眼鏡都很可愛啊~~)
75.png
他似乎領悟了什麼,各種和植物說話
76.png
^q^ 誒植物的視角好養眼喔,我來當植物吧(自重啊)
78.png
超帥每天辛勤的照顧植物~從早上~
79.png
到晚上~
都在和植物說話....
80.png
太努力了吧,還累出病來了
81.jpg
還好吃個藥,很快就好了!
85.png
好了後繼續對植物各種喊話
84.png
庭院有變得比較好了吧XDD 雖然超帥澆水還是澆得哩哩拉拉的
86.png
幫他買了園藝盆栽,可以剪出形狀喔!
87.png
不,別再和植物說話了(扶額)
88.png
超帥的首次下廚,驚慌樣^q^ (快擦口水啊)
89.png
^q^ 第一次吃自己做的東西,為什麼還是這麼迷人呢超帥
90.png
如果你可以從心理挪出一些給植物的位子更好....(眾多少女們心碎吧這)
92.png
還是要練一下啦...除了植物還是要找對象的啊...
91.png
是風,怎麼辦,三代繼承人人選堪憂啊~
93.png
十月十日最喜歡兩個姊妹揶揄自己兄弟啦~~
94.png
不,十日,就算你不繼承也是要減肥的!!!
95.jpg
老天!!十日你在做什麼!!!!不要翻垃圾桶啊!!
96.png 97.png
這...我...我希望你能擁有健康的身材(掩面)
97-1.png
那是因為他們沒像我看過你衣服底下的肉啊!!!!
98.png
兩個候選人~~多點競爭意識嘛~~
99.png
好吧...說來聽聽...
100.png  
......反正一時半刻是風也完成不了抱負...這事我再想想...

我家傳奇~下集再見!

----

我家傳奇人氣投票,仍然開放投票中(因為最近太忙了還沒統計OTL)

很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投票的人已經比上次多了XD 還有很多人留了好長好長的話~看了好感動好開心~你們真是我人生的動力啊!

可以直接於下方填寫,也可以點此網址填寫



----

TAKO & SIMS 粉絲專頁

TAKO & SIMS 實況台 主要實況Sims 4,偶爾也會開些其他遊戲玩~

我家傳奇意見表 仍然持續營運中XD 歡迎提供感想或意見~

----
最後來說說我最近過得如何吧(不在意的大可略過XD)

關於我沒在更新的這兩個月,就是很簡單的,剛大學畢業找工作→找到工作了→過著規律的上班生活
因為體力不太夠吧,每天回家做完一些給自己的規定後就累得想睡了

不過啊,我的身體變得超好,因為生活超級規律,每天早睡早起XD
飲食.運動和一些習慣,也都藉機調整,變得超健康的~

工作雖然有點累,也有遇到一些瞎事,但目前為止都算好
比起遊戲,有更想要照顧好的生活,所以就比較少出現了
習慣現在的生活後,以後就能抓出比較多的時間回來了我想XD

很感謝我不在的這段時間,繼續支持的人們~你們的留言真的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另外,我在網誌右上角放了一個感覺就是放心酸的贊助鈕XDDD
有餘力的話可以請我喝杯星巴克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焦章魚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