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現在人物實在太多了XD 不附上族譜真的擔心,大家會記得誰是誰嗎
我家傳奇族譜02-更正 馬賽克  

上次說到,三代長男是沙終於要與Manda結婚了!
與二代好神、更帥和是風結婚的場地相同
01.png
打了好幾通電話,Manda才姍姍來遲,而且還穿著運動服 囧 等新娘換裝的時候大家閒著
02.png
終於等到Manda啦!不愧是美女~~穿起婚紗真是不得了~~
03.png 04.png
然而Manda遲到又不慌不忙的樣子,給是風留下不好的印象了
05.png
這還不打緊,更糟的是...
06.png
她就這樣走了!走了!!走了!!!!遲到還早退啊!!!新娘!!!
07.png
留下沒有男女主角的尷尬會場
08.png
嗚嗚,調酒師條的愛神邱比特,冒著辛酸的愛心泡泡,沒人來領他們啦~

畫面轉回我家,Manda有什麼理由!丟下自己的婚禮不管!
08-2.png
什、什麼?! 上次才很突然的生一對雙胞胎啊!!!!!!
09.png
怎麼看都是開玩笑啊!!!!你肚子超平的啊Manda!!
10.png
?!!!!!!
11.png
是沙就這樣被迫成為三個孩子的爸了...
各位,沒心理準備當父母,真的要做好防護措施啊(扶額)

這孩子因為誕生得太突然,取名叫做徒然XD
12.png
並且被我打扮成了小帥妹XDDDDD 男裝超適合她!

不知是不是徒然的反抗心理,隔天重辦婚禮,徒然自己穿成這樣 囧
13.png
已經不是女不女生的問題了!你的服裝品味是遺傳你爸吧!!OTL
14.png
十月和十日完全不看好自己哥哥結婚這檔事情,在婚禮會場鬧來鬧去的
15.png
賓客們滿臉不安,已經浪費了他們昨天一個晚上的時間啦~
16.png
(是風拿兩杯酒好可愛啊XD)
17.png
還好親戚們還是很給面子,又出席了一次
十月和好神因為都有「好哥們」特徵,一見面就來個兄弟式擁抱XD
18.png
我家親戚眾多,小孩多更多,各個輩分家庭的小孩都混在一起了XD (右邊那是奕外的某個小孩,第幾個我也忘了/喂)
19.png
我們家超帥就算不爽也超可愛的XD (迷妹天神)
20.png
剛好西亞和十月十日的年紀相近,關係算是挺不錯的
21.png
才怪.... 十日你不能再吃了!!!看看你的肚子啊!!

辛巴的媽媽阿珍擔任了這次的外燴廚師(阿珍和辛巴來自於好親家子狐的傳奇喔XD)
22.png
來了很多人~真的很熱鬧~然而Manda一直欲言又止的樣子
24.png
阿珍看起來好期待的樣子~~
23.png
辛巴整個很開心XDDDD 高興的表情都藏不住,是風有了昨晚的經驗,對這場婚禮還是抱持的不安的想法
25.png
?!Manda你臉那是?!!! 而傻傻的是沙完全沒發現新娘子不對勁
26.png
在是沙和辛巴相擁的時候,Manda站了起來,悄悄地離開了
27.png
Manda再次消失了在婚禮會場!
28.png
是風沒想到自己的預感真的成真了!
29.png
賓客們再次傻眼,怎麼會這樣啊啊啊~~~
30.png
不只是婚禮無法順利進行,還莫名多了超級多的薯片!!!!這一地板的薯片是怎麼回事啊!!!十日!!!
31.png
是的,大家都誤會了,這不是婚禮,只是一場薯片Party而已...真的...OTL


回到了家,Manda已經先回來了
33.png
也許學生結婚還是太年輕了TAT 很少有孩子像是風那麼能幹,有信心邊經營家庭邊顧及課業啊(雖然Manda你孩子都生三個了)
(十日你夠了喔)
34.png
是沙很傷心,是因為自己能力還不夠嗎? 還是因為這段感情進展得太快了,令Manda不安了呢


是沙和Manda的事情先放一邊,因為!!天神買了來去工作資料片啦!!!!(灑花)
35.png
對不起啊雅芳TAT 如果我早點買就可以早點幫你們拍照了嗚嗚
36.png
一拍地精就來鬧事XDDDD 煩死啦地精!!
37.jpg
是風美人兒當然要自己來個自拍的~
38.png
也找了辛巴一起合照XD 但是是風手晃太誇張啦!!!!

買了資料片!!當然要來開店!!
於是把家裡少少少的資金都砸下去了XDDDDDDD 但因為真的太窮了,只能開露天式的地舖攤啊
39.png
右上角藍藍的是鈴蘭花,右中是一排胡蘿蔔,主打商品是右下角的香蕉
40.png
招牌店員是奕外XD 這麼帥一定會有人慕名而來啦~
41.png
第一個客人是好神家的長女好蕾,相當認真地在挑選香蕉呢
42.png
右邊是好神家的很蕾~果然是想帶幾根香蕉回去吧
左邊那位太太,這些蔬果是好帥生前種的...真的一點都不新鮮...
43.png
奕外整個顧店顧得很不情願=_>= 理都不理客人
44.png
派出家裡男主人辛巴一起來顧店,遇到了Manda的媽媽來逛街
我怎麼覺得他們兩人對話之間有火藥味呀~~~Manda逃婚兩次後評價直直落
45.png
啊啊~~親家~~好好相處~~和平啊~~~~
46.png
奕外果不其然地被包圍了,雖然仍然沒有要回應客人的意思
47.png
客人出乎意料多,把家裡的小孩都帶來店裡幫忙(畢竟店員真的一點用都沒有)
48.png
忙唷忙唷~老闆娘~~
49.png
除了雜貨蔬果外,也開始賣了男女套裝,女裝是這套XD 54.png
男裝是這...啊不是...你什麼都沒看到
55.png這套XDDDDD 配上壯兔家的性感泳褲 (覺得有點對不起壯兔,被我這樣亂搭)

而且這套衣服相當熱賣,連對店裡的事沒什麼興趣的奕外都忍不住買了一套呢
56.png
店裡生意還不錯,但是都是很便宜的東西意思意思一點賣,所以也賺得不多TAT 很慢...
57.png
而且店員很不靠譜,奕外超愛去和麻豆跳舞的...
50.png
只要有瘋狂特徵的都一定要去和麻豆熱舞一下,連小超帥都不例外...
51.png
徒然帥妹也來參一腳...
52.png
店員不中用,客人又多,搞得自己家人累得半死
58.png 59.png
而且還沒有可以休息的地方,累到見紅水晶時,只能去旁邊公共社區的板凳休息休息
60.png
一天十月顧店的時候,不幸地憋尿失敗,尿濕了自己褲子TAT
61.png
緊急建了露天浴室給她使用
61-2.jpg
卻只是讓她更加尷尬而已
62.png
更糟糕的是!!
63.jpg
十月因為太丟臉!!竟然羞愧而死了!!!!
64.png
完全沒料到會發生這樣的事!!全家都很錯愕!!
十月還那麼年輕啊啊!!!!!!
65.png
辛巴趕緊跪到死神面前,請求他放了女兒一命
66.jpg
TATTTTTT 還好死神放人啦!!!嚇死啦!!!!!!!!!!!!!!!!!!!
67.png
68.png
69.png
十月回到大家身邊啦(擦淚)
70.png
回來了就好TAT 以後我再也不會讓你們露天洗澡了!!嗚嗚嗚
71-2.jpg
十月你要好好活下去啊~~~

71.png
歷經了一件大事,是風和辛巴驚魂未定,一救回女兒立即倒在路邊的板凳上睡著了
72.png
十日繼續幫忙招呼客人(真是好女兒/擦淚)
73.png
不知為何店裡出現了數位喜歡米奇的客人...
74.png
沒有喔...抱歉...

話說這兩位女生是店裡的常客,一開始只是覺得他們長得還挺可愛的
75.png
之後發現他們是長大的好蕾和很蕾!!(好神和蕾兒的女兒)

進CAS幫他們稍微梳妝打扮,果然兩位是小美女!!

這是姊姊好蕾
76.png
這是妹妹很蕾
77.png
順帶一提,這是長大後的我卡森XD 更帥和更美的大兒子
78.png
長得實在太像更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這是更帥和更美的小兒子,我詹寧斯
79.jpg
長得不但像更帥,還是個不折不扣的小胖弟,嗚嗚TAT

這是我家照相美術館的全貌XDDDDDDDDD 完全不符合其名的雜貨地舖攤啦哈哈哈
79-2.png
我家傳奇,下集再見囉!

最後送上小帥哥超帥的照片 <3
80.png
還有辛巴溺愛孫子我曼特裘的樣子XDDDDD 這動作太可愛啦!!
81.png

族譜終於全部都解碼囉!!
我家傳奇族譜02-更正.jpg  

小預告,等超帥長大後就會舉辦第二屆我家傳奇人氣投票了!
這次從祖宗到小孫子都會參戰XD 感覺會是場激戰啊!

網誌快破五萬人次了!感謝大家!
踩到50000的拍照截圖給我看> < 可以跟我要任何東西嘿
(不過粉專百讚的獎品我也還在生,嗚哇~欠債啦~)

之前寫了篇 // 讀者回信 與 我在哪下載MOD
有在意見表留過言的我可能有回應到你XD
很感謝大家的留言~每次看到都很開心~歡迎你們繼續提供意見給我!下次見!

---

TAKO & SIMS 粉絲專頁
雜圖.閒言以及實況會在這裡做預告

TAKO & SIMS 實況台
主要實況Sims 4,偶爾也會開些其他遊戲玩~

我家傳奇意見表 仍然持續營運中XD
歡迎提供感想或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焦章魚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