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O]dress_blue-and-black-or-white-and-gold  


Do not reedit and reupload.

You can share this page link, but don't link download page directly!

請不要二次編輯或二次上傳

你可以分享這個頁面連結,但請不要直接分享下載連結!

Thank you
謝謝



2015-02-27 23 10 43  
Female Only
2 Colors

DOWLOAD

Have fun in game :D

My tumblr page
Give me a like :) I'll be very happy, thank you.


Please tag "takolovesk" on Tumblr, if you use my cc! I'd be pleased~ THX!

如果有使用我的自訂物件 & 喜歡的話,請在Tumblr tag "takolovesk",或是用留言或其他途徑發圖讓我知道:D 我會很開心!


今天為了到底是什麼顏色和朋友吵到快決裂了XDDD
怎麼看都是藍黑啊!!!!!!!

感謝子狐教我怎麼改金色的部分XD
不然我只打算做自己看得到的藍黑的XDDDD
快讓自己的小人穿上自己支持的顏色吧(不要順便推銷)

希望各位用得開心XDDD
其實藍黑色當一般洋裝穿也很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焦章魚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