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這集我決定對自己好一點,減少了圖片張數XD
寫到後來圖越來越多,我要回歸原本,回到一開始的圖片張數啦XD 不然每次修圖挑圖破百張都好崩潰
雖然劇情少了一點,但我心情好了一點XD

上次說到完全化身為黑寡夫的奕外,第一任老婆走了
01.png
黑化了的奕外不忘要去給去世的老婆哀悼一下
02.jpg
03.png
你這發言...反正你的豪宅就是比人命大嘛...
04.png
上次說到奕外的第二任老婆被圈在屋外,等待她餓死
05.png
第一次見到模4的幽靈XD 會隨著心情變換顏色
06.png
在同個社區,家人們經常會慢跑路過奕外家
07.png
奕外還是高中生,所以他不在家的時間,我就派第三任老婆預定人選(孩子都生了)幫忙物色之後的妻子

她有個特徵我很不喜歡,"貪吃鬼",吃飯的時候都是這副模樣OTL 而且非常地愛吃
08.png
就算物色對象也要邊吃飯
09.png
而且你物色的對象XDDDDD 這只有下睫毛能看啊,不採用
10.png
唉,你怎麼都找老年人啊
11.png
哎呀!!不過感覺這位老年人是塊寶!!先去攔下來
12.png
喔!!!右邊這位不是之前1-2和2-1出現的凍齡姊嗎? XD 妳終於老啦~
這麼有緣~當然就是抓下來當其中一任囉~~
13.png
另外還抓了這位,雖然不是說有美,但又覺得有可取之處(摸下巴)
14.png
奕外放學回來了,趕緊去找這些候選人們攀談

但是有些是老年人怎麼辦?不用擔心,我是萬能又亂玩的天神,在黑寡夫這一塊沒在管規則的!
15.png
於是就!變年輕吧!
16.png
哇哈!!真的是難得的NPC美人呢!
順便凍齡姊也讓她回春一下
18.png
別自豪了~這次被釣只是宣告妳的死期而已

後宮納入她們三人後,第二任老婆莎萊傳來了訊息
19.jpg 20.png 21.png 22.png
=_>= 對啊,上一回我一直打錯莎萊的名字,抱歉啊(?)

再來,一定要繼續和死神打好關係的啊
23.png 24.png 25.png
這次一下就逃掉了XDD 可惡!!就那麼不喜歡戀愛話題嗎?

沒關係,聯絡面板已經有死神的資料了XDD 可以打給他
26.jpg
可惜挑錯時間打XD 沒聊到天
26-2.jpg

上集雖然說把奕外留在本家方便把妹,但為了殺妻子,還是切換到後宮這邊操作了
27.png
奕外家非常地簡陋又髒亂,我一直懶得幫他裝修房子(茶)
27-2.png
後宮家三位小孩都是小黑人...(讀者說是因為他們遺傳了奕外黑話的內心XDDD 我覺得太貼切啦!!)
28.png
這天是風自己跑來拜訪奕外家
29.png
是風似乎對第三任妻子感到很好奇
30.png 31.png
=_>= 但是...恩...對她來說,吃才是最重要的
32.png
之後家人們也陸續來關心奕外,連冠宏(艾咪的老公)也來過呢XD
34.png

畫面轉回本家
35.png
一直都沒有修整本家那詭異的房子形狀XDDD 反正已經住慣了嘛~

在地圖檢視,發現本家多了兩個小孩=口=!!!!!!
35-2.jpg
超級傻眼!!!!!在我操控奕外後宮的時候,本家的是風竟然生了一對雙胞胎!!而且已經長大了!!!!
36.png
不啊啊!!!!你們是誰啊!!!!這樣讓我覺得好不熟啊!!!!

系統幫牠們取了很繞口的外國人名,我實在不習慣,還是幫她們改了名字

分別叫做
37.jpg
38.jpg 39.jpg
為什麼!!!為什麼這麼黑!!!!!!!!!!!!!!!!!
40.jpg
41.jpg 42.jpg
這位妳又太白了吧!!而且還兒童肥啊~Q_Q長大不要胖啊拜託~

兩位分別叫做十月和十日,是國慶日呢(才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取的)
因為十月十日,是"萌"日啊!
因為本來下一胎女生要取叫"我好萌"的XDDD 變成雙胞胎就拆了這個字
43.png
更不幸的是,小胖妹十日抽到了我不喜歡的特徵T_T "貪吃鬼"
44.png
吃東西不是這副德行
45.png
就是這副德行T_T 妳已經夠胖了啊別再吃了...

系統分配了眼鏡給她,我沒拿掉,但我覺得她沒戴眼鏡的話眼睛挺好看的XD
45-2.png
感覺十日遺傳是風比較多
46-1.png
而十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太黑了,覺得和誰都不像啊(抱頭)
雖然不是是沙那種衝擊性的超不像(?) 但她實在太沒特徵了,讓我也有點不知所措OTL
47.png
十月很會討好家裡的長輩XDDD
動不動就會去找長輩聊聊天啊~下下棋的
48.png  49.png
好帥也忙著享受天倫之樂呢XD
60.png
好帥在家過得可快活的呢
59.png
辛巴也挺快活的就是了XDDD

是沙終於快要長大了,終於在他成為青年人之前,完成了兒時的抱負
49-2.jpg 49-3.jpg

我系家族更加龐大了,我也快要記不住三代分支的名字啦~~~
61.png
隔壁公共公園只看得到我家的小孩了XDDDDDD 你們不會是仗著我家勢力龐大,欺負其他小孩吧

 

為了方便把妹,奕外又搬回本家了(只能睡兒童房XD)
62-1.png
62.png
其實我也挺痛苦的=_>= 家裡真的塞爆了,我又還想讓是風和辛巴生,奕外回來住,生育計畫又只能暫停了

最近奕外對自己的定位感到很困惑(其實是天神感到困惑),於是找姊姊談談心
63.png 64.png
反正我就照感覺繼續走下去囉XDDDD
(話說我有一個朋友超喜歡奕外的,奕外黑化她超難過,害我有點心虛啊,不知道各位喜歡如何的奕外)
67.png
更帥仍然常常回來串門子XD (延續上一集,非常的不捨本家)
50.png
是風在我沒操控的時候,自己高中畢業了T_T(沒幫她慶生啦,可惡)
新特徵竟然繼承了好帥,是"瘋狂"...................
真不敢想像是風美人兒自言自語的樣子OTL

畢業後的是風,開始要承擔家業(傳奇)了

除了要完成自己的抱負(館長/收集一套完整的收藏品)外
55.png
還要找一份工作!
但是風要找什麼工作呢,第一時間還真沒有想法,打開她的技能表看看
56.jpg
還真是平庸XDDDDDDDDDDDDDDDDD 於是就選了邏輯好有利的太空人,和辛巴是同個工作
57.jpg

58.png   
是風說要分擔家事,其中當然包含三餐了
51.png
但是是風,廚藝真的不太好啊XD
52.png
只好自己默默在深夜練習
53.png
這幕實在太溫馨了XDDD 母女同心協力做菜!
54.png
好帥自己跑來參一咖XDD (這三位都是自主意識,我看到真的好感動,好喜歡這溫馨的畫面)
家庭 (1).png  
對了,這是老年的好帥,我覺得很有慈祥爺爺的風範呀:D

感謝收看這集的我家傳奇!

----

我家傳奇意見表,持續營運中
說要奕外追死神的發言就是在這出現的XD
哈哈哈有什麼不敢公開說,想要匿名講的話都歡迎啊~

 

廣告:

最近我把自己模3的自訂物轉到模4用了,有玩模4的可以用用看:D

Snake Bracelet 蛇型手環
Peace Symbol Ring 和平象徵戒指
以及一個替代pose
Bar seat pose 酒吧椅替代動作

以上:) 新年快樂!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焦章魚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