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Deal all,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
沒想到這個隨意經營的網誌也有破兩萬人次的一天:D 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

實在沒什麼才華,沒什麼能送給大家的,我家傳奇的人物其實之前也都開放下載了XD
這次不一樣的是,把一二代全家都包成一個檔了
這樣放進遊戲裡大家的血緣關係都不會斷囉~是真正的一家人!
並且也整理得我家所有人用的自訂物件,下載這些回去,人物就不會禿頭或裸體啦:D

其實我家還挺原汁原味的XD 物件大部分都是內建或是很古早的~
大部分都是穿系統分配的衣服XD 而且自訂用的衣服也都挺樸素的~

搜尋"我家傳奇一二代"或是我的ID: candy462410
就可以下載到完整的我家囉:D

2015-02-06 19 42 29  

補充一下,現在模擬工房多了一個選項,要在左下角的進階勾選"包含自訂內容"才能看到有穿戴自訂物的Sims
若找不到我家,可以檢查看看是不是少勾了這個

2015-02-10 16 10 54  

那麼以下,點物件名稱連到物件原作頁面
編號的意思是從左邊數到右邊第幾個,沒列的就是內建物



通用

皮膚 / 臉部皮膚替換/ 眼睛
(皮膚使用者:雅芳.是風.好神.更帥 / 眼睛使用者:好帥.雅芳.奕外)
(好帥和奕外表示:真正的天然帥並不需要皮膚的輔助)

好帥

好帥.jpg
1: 褲子 / 鞋子 2: 上衣 / 褲子 
好帥是最天然的了XD 超級早期的人物,連頭髮都是內建的

雅芳

雅芳 

 腮紅 / 髮型 4.8: 髮型 2: 洋裝 3: 洋裝 4: 正式洋裝
雅芳有用兩種頭髮,洋裝特別多XD

好神
好神  

髮型 / 眉毛 2: 褲子 / 鞋子 / 耳環 5: 背心 6: 拖鞋 7: 褲子
好神每次都自己穿紅色的衣服,真的非常喜歡紅色

艾咪
艾咪

眉毛 / 髮型 1: 男友褲
艾咪的圖怎麼那麼空啊XDDDDDDDDD 物件列表也超空!!!我真是有夠不關愛她

更帥
更帥.jpg

眉毛 / / 髮型 1.6: 褲子 1: 鞋子 / 上衣
更帥,沒啥好說,除了一開始想試圖讓他變帥點之後也沒在動他XD

是風
是風.jpg
髮型 1: 黑色透膚襯衫 5: 貓耳帽 6: 十字架耳環 / 正式套裝 7: 比基尼 / 太陽眼鏡
是風天生麗質,也沒什麼好動的啦,整理的時候才發現運動服竟然和艾咪穿姊妹裝XD

奕外
奕外.jpg
頭髮 / 眉毛 1:牛仔褲 2: 牛仔褲 3: 外套 6: 褲子
奕外並沒有用自訂皮,卻,這麼帥,真的是,有夠扯。

 


 

 以上,真的很謝謝各位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焦章魚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