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整理好文章順序,方便第一次造訪的朋友瀏覽:D

 

 


 

模擬市民4 / The Sims 4
十代傳奇挑戰

我 家 傳 奇

(直接點圖進入文章)

始祖 我好帥
 
     
 
     
 
     
 
     
第二代 我是風    
 
     
 
     
     
     
 
     
 
     
 

兩萬HITS禮
 
全家跳舞

 


模擬市民3 / The Sims 3
黑 寡 婦 莎 倫

(01) 男人們在哪在哪在哪

(02) 再見了,無名的愛

(03) 不仔細看還是很可愛啦

(04) 你一定要這樣的表情嗎

(05) 這麼晚才瞭解你的好

(06) 我們家不是開放式公園

(07) 孩子請不要長大

(08) 再見,一男

(09) 莎倫的真愛?

(10) 冬雪中的莎倫家


Cover.jpg

 

 

 

 

 

 

 

 

 

 

 



模擬市民4自訂物件 / The Sims 4 CC

 

 


模擬市民4自訂動作 / The Sims 4 pose


模擬市民3自訂物件 / The Sims 3 CC


 

Skip Beat / 華麗的挑戰 同人文

掙脫過去
(尚京/尚恭/不破尚X最上恭子)


(蓮京/蓮恭/敦賀蓮X最上恭子)

身高的煩惱
(蓮京/蓮恭/敦賀蓮X最上恭子)

單篇整理

大長篇 中篇 短篇  
1 1  1  微小說集
2 2 (未完) 對你,不可能祝福
3 (未完)   金髮
 (未完)     不破尚相關雜文

 

閒言閒語:

因為朋友第一次進來直接點最新更文
但我希望大家照順序閱讀啊,先破梗了多不好玩~
因此整理了這篇


SKIP的圖是之前為鮮網截的,覺得這篇索引好空所以也拉來用一下(是有多懶得找新圖)
算是"掙脫過去"這篇的配圖吧,雖然好幾年沒有寫這篇了...最近都在寫蓮京,但我還是最喜歡小尚了~~(怪胎)
我超喜歡尚拉住京子的這一幕的啦~~之前還喜歡到請人幫我上色這一畫面XD 但好像只有我很為這一瞬間激動,缺少同道中人(爆)
看上圖就知道我是尚黨的XDDDDDD 然後左邊那位是京子~~不是男生啦~~
之前有朋友問我這是BL圖? 我才發現京子短髮還真像個小男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焦章魚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