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硬要說CP的話是...蓮尚蓮XD??
因為當初踩樓活動被指名要寫出"蓮和尚的深深羈絆"
所以我就擠出了這連自己都覺得白痴的文XD
基本上是個搞笑文啦,大概會是永遠的未完待續吧

《金髮》

不破尚特喜歡金髮,這是在業界出了名的事兒。

曾有許多知名髮型設計師捧著他的臉對著鏡子強力推薦著咖啡色、紅色、橘色、紫色、彩色,保證好看。

 廢話,我這張臉配什麼頭都好看。

他知道會好看、而且是超好看,但不要就是不要。

 為什麼非要金髮? 就是喜歡。瞭解他的人別誤會了,不是因為布丁是黃色

其實每次染完他都不太滿意,不是這種金、不夠自然,他老愛碎碎唸卻打死不肯換個髮色。

 到底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染不出我想要的那種金~~~ 不破坐在東京國際機場的休息椅上捏著從外國染回來的頭髮,祥子小姐去買飲料,他們等著公司的車來接。

頹然的靠著硬梆梆的後背想著:外國的頂尖技術也差不多嘛,那傢伙的那種金怎麼來的? 他回想著小時候模糊的記憶,密林旁、陽光下、湖畔邊,那頭閃閃發亮的金髮

 冰! 不破嚇了一小跳,一手拍向自己突然降溫的臉頰,果然摸到一瓶罐裝飲料。

「等下還要錄現場節目,打起精神」 不破睜開眼看向祥子小姐,有點懶得聚焦,他懶洋洋的回了聲嗯並打開剛拿到的可樂。

 突然一抹美麗的金色閃過。

他一愣,用力眨了眨眼,是他夢寐以求的金、是他記憶中那美得令他懷疑是因為印象模糊而被自己修飾得過於夢幻的金。

他的目光追著那一抹身影,擁有燦金捲髮的女人不止髮美,那身材、那姿態、那臉蛋!!雖然帶著墨鏡看不到那鐵定勾魂的眼,但那瓜子臉、那白皙的皮膚,媽呀!!

最要命的是那位高挑美女直奔的方向站了名同樣擁有璀璨金髮的男子,哇塞!!美女目測180,男子目測190,今天機場是怎麼回事?有我有她還有他,夠嗆夠耀眼,今天就是本東京機場最扯蛋好運的一天。

美女一掂腳一跳躍,飛撲到了男子身上「久遠───媽媽好想你!」細而柔滑的髮兒們在這震撼消息宣佈的同時還不忘要美化畫面的翻飛造景。

 ==!!! ←在場所有人都是這張臉

「媽,你太大聲了」 「嗚嗚嗚,我們這麼多年沒見了~~~~你怎麼反應這麼冷淡~~~~」其實以上對話都是用美語,只是內容很簡單,連不破都能自動在腦內翻譯。

啥、啥啥啥啥?不破心中波濤啊~洶湧呀~ 母子你個鬼咧? 男的怎麼看都至少25,女的怎麼看都不過35

「好了,媽,你不是硬從行程裡擠出時間飛來日本的嗎?趕快搭機去法國吧,爸爸說你的經紀人快氣瘋了」

「嗚嗚嗚!!你都不想我啊~~」女人緊緊抱著男子使勁扭大力哭。

「沒這回事,我一直都很想媽媽,能見到你我非常高興」男子笑了,單純的笑了,笑得像陽光,溫暖如太陽。

 

不破呆住,這笑容

很眼熟,很要命的眼熟,配上那頭金髮,這不正是他小時在密林旁湖畔邊遇見的欠扁哥嗎?

 

『恭子那傢伙跑哪去了?連中餐都不吃』6歲的小不破嘟著嘴走在陌生的樹林間,他左看右看,沒半個類似人影的東西。

他就地坐下,抬頭瞇眼望著枝葉間灑下的陽光。

 好刺眼 他嘟嚷著,閉起眼低下頭 『啵、啵、啵、啵、啵、咑』 啥聲音?

他睜眼望向聲源,一道金光射入他的眼 什麼東西這麼亮?

他好奇的走向光源,完全忘記自己來到這裡的目的。

『啵、啵、啵』 『唉好無聊』一個好聽的聲音在大口嘆氣。

不破接近目標,趴在大片柔軟的落葉上還加兩根樹枝偷偷摸摸地。

他看見一頭極度耀眼的金髮在陽光下閃閃發光,他像是見到寶石的烏鴉,再也無法忘記那炫目的顏色,決心管他需要歷經再多的苦,都要得到它。

『小的漢堡排、中的漢堡排』好聽的聲音說著奇怪的話,手裡撿著畔邊的小石頭、中石頭『可以打得特別遠──』說著他用力擲出手裡的平石『啵、啵、啵、啵、啵、咑』石頭在水面上跳、跳、跳了五下便落到了對岸。

 哇── 不破在內心發出讚嘆 我也要學!!我一定能比他帥氣!!

『大的漢堡排就留著給小恭子吧』踢踢腳邊的大石頭,金髮男孩喃喃自語道

 啊啊!!恭子!! 不破這才想到 恭子啊!!她死哪去追西北風當午餐了? 他猛地拍地起身,這動作引得了金髮男孩的注意。

『誰?』他轉身,不破抬頭,正好烈陽在金髮男孩的背後,纖細的身影如灑上金粉的剪影般精緻美麗,這畫面耀眼奪目,不破再次因傻愣得看著他而失了魂

幼稚園大班的不破已知道自己有魅力,他有雙會自然放電的眼睛,天生麗質的好肌膚,天然散發的迷人氣息不僅僅讓自己成為大人們的寵兒,也成為班上的偶像。

但眼前這個人、這個人!! 不破有的他也有,他有的不破卻不見得有,比如那身高、比如那雙寶石藍的瞳膜、比如那頭金髮。

不破咬牙呀恨,小小年紀的他已經容不得其他人比自己好。

他一腳狠踏地上的葉,沒理會他問題得大喊:『哼!!你會的我也會!!』

他隨手拾起一顆形狀畸形的石頭胡亂地往水裡扔 『噗通!』連濺起的水花都小得像在嘲笑他。

『噗』金髮男孩噴笑『不要跟我說你剛剛是在打水漂?』

 

媽的,回想到了極蠢的事

雖然身高抽長了50公分,但是和他差了一顆頭這碼子事倒是沒有變,他那一頭金髮還是依舊耀眼,自己雖然也是一頭金,但是沒得比,不破難得的承認自己敗北。

 該死!看他媽一臉外國人!原來那是天生的金?我還一直納悶怎麼染不出那種金。

「尚,車來了,走吧」

「喔」他站起身,看了看手中的可樂,喝了一口,哎,心情差不想喝了,很浪費的整罐扔進垃圾桶。

這邊的對話還在繼續 「好吧那媽媽不甘不願的去法國工作了」金髮美女噘起嘴的模樣特別動人,他揉揉兒子的頭髮「還以為會見到黑髮的你,這頭是染的嗎?」 「嗯,是染的」

還沒走多遠的不破僵住 什麼?! 是 染 的 ! ! 多慶幸剛剛把可樂扔了,不然他現在鐵定是噴得自己滿身狼狽。

 

不破轉個彎跨步到母子面前,一把揪住男子的頭髮下拉使勁地聞。

 染髮劑的味道!!

「不破尚?!!」金髮男子驚訝啊驚嚇,怎麼在這不是問題,怎麼會揪住我的頭髮還大力地聞是很大的問題!

「噓!小聲點!我現在不想被粉絲包圍」被指認出來沒什麼好驚訝的,不破比了個噤聲手勢,壓低了帽簷並戴上了墨鏡。

他小心翼翼的看看四周,這對母子已勁爆得引起許多人的注意,不過還好這時間在機場的人都非年輕人,就算有人認出了不破也沒有熱情到想找他簽名的粉絲。

「問你」他勾勾手指要他身子低點聽他說話,他還在驚嚇中,於是乖乖照做「你這頭去哪染的?」

「厄」他認出我是敦賀蓮了所以知道我的頭是染的?馬上忘記自己剛剛暴露染髮消息的敦賀一時無法思考,深怕是自己身份曝光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焦章魚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