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幾年前寫給小尚的生日賀文,我很奇葩的非常喜歡小尚
但又喜歡的很痛苦,因為心知他不好,見他被說壞話也無法替他說什麼,連自己人開開心心討論小尚,都會被莫名其妙的人攻擊
總之喜歡小尚是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這篇並不是尚京文,不喜歡小尚也可以安心服用啦XD

《對你,不可能祝福》

 

  今天是5月29日。

  京子再不想記起都沒辦法,這個烙印在她腦中的日子,如同那刻在她骨子上的名字一般,想忘都忘不了。

  過去的許多年,遇到今天她是喜悅的,但今年、以及未來的每一年,她都不想度過今天,如果能得到神燈,她最想許的願望除了殺了他復活他殺了他復活他殺了他如此重覆一千次外便是消除529,從此之後528日後就是530!惡魔誕生的日子不只是不值得紀念,根本就不該存在!

 

  「哈啾」"惡魔"打了個噴嚏,他揉揉鼻子

 一定是有人在想我

從某種角度來看,的確不錯。

 

  京子的怨氣再強大,事情仍是無法如她所願,這天不但依然存在,惡魔的名字和他的生日還被許多少女們慎重地、配上許多愛心地記在筆記本裡,在國高中校園裡,今天好似普天同慶的節日,每個女孩兒都在期待今晚的特別節目。

 

  京子差點咳出血來。

 「不破尚生日特別節目」?!什麼鬼?!

「就是這麼回事!不要太開心,我知道你很在意不破尚」監製語重心長的叮嚀「別像上次那樣,我已經和他們交代換人扮演坊了,但是為了節目效果還是讓你來當,你可別再鬧事」他既擔心又興奮,爭取到不破尚生日這個噱頭,今天節目非常有望突破第一集的超高收視率

......我今天可以請假嗎…?」

「那怎麼行?!大家最期待的就是你和不破尚的互動啊!」收視率!收視率!!

「我不舒服…」京子硬是說出了不明原因請假的標準事由

 真的!心裡不舒服!!非常不舒服!!光是想到今天是個不吉祥的日子就讓我頭痛了!!

「不管有什麼原因,今 天 絕 對 不 准 請 假 」 收 視 率 !

 

 「為什麼?!!!」京子在坊的頭套下咬牙切齒。

她在心裡吶喊著:「為什麼今天不能請假!為什麼那傢伙今天要來上節目!為什麼他要誕生!」怨著怨著她已走到了目的地 - 「不破尚休息室」,今日的門牌看來異常得刺眼 「為什麼要我來接他!!」

她低頭看了看手上的迎接看板,不是錯覺,今天的門牌和看板都異常的華麗

  偏心啊!!這是偏心啊!!

京子一想到監製那張嘴臉就是氣!!

  不讓我請假也不要我鬧事!上次明明就是他想要拔我的頭!!可惡!!

她忍著氣在那扇門上敲了兩下,沒過多久門被打開。

「哎呀!是坊耶」祥子小姐和一般來賓經紀人一樣驚喜,但今天這位來賓的反應和以往的就不同了。

「尚,坊來接你了,快出來」

原以為這傢伙一定會拖拖拉拉的,沒想到他很快的就來到門口

他見到坊的反應不是驚喜,是瞪視,長達10秒的瞪視

「這傢伙做什麼要瞪我?!」京子的第一直覺反應就是要瞪回…「尚!別這樣,我問過了,裡面的人已經和上次不同了」

「!!!!!」京子這才想到:該不會他是在瞪"我"?瞪"最上恭子"? 可是監製不是已經交代過換人了?

「是嗎?」不破頓了頓才收回不善的目光,改投給"坊"一個帥氣的笑容「謝謝你來接我」

  寧願他瞪我!!!!!

京子被不破虛偽的笑容激出一身疙瘩,千萬別露餡了!! 她硬是吞下怨氣,領著不破走向攝影棚

 

隨心所欲瘋狂搖滾的現場觀眾席人滿為患,一排接著一排瘋狂的不破信徒興奮地捏著手上的歌詞

 

「那麼我們廢話不多說,請我們今天的大壽星不破尚 出場!!!」石橋慎一一個揮手,後方的紅色布幕快速拉開,不破在尖叫聲中帥氣登場

熟悉的樂聲快速地蓋過尖叫聲,他右手熟練的一捏麥克風,迷人的嗓音隨之伴出

眾人齊聲合唱,一首接著一首主打歌的完美剪接,後方的大螢幕撥映著不破過去一年多的精採寫真和PV。

 

歌曲只剩下最後的尾聲,不破正要開口說話,曲風卻突然一轉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不破一臉驚訝,這是沒有事先告知的部份,雖然他早就知道這個節目就是特別要為他慶生,但他真沒想到會選在這個時候為他唱生日曲。

 

坊站在一邊臭著一張臉

 哼!老娘我是絕對不可能祝福你的!

「你在做什麼!!」工作人員在一旁對著坊比手畫腳,猛說唇語:「你要跟著打拍子!!做出很開心的樣子才對!!」坊一個瞥頭,假裝沒看到,工作人員氣得直跺腳 「算了!!你現在帶不破到位子上坐!!」

 嘖!更大的麻煩!

京子不悅的走向不破,裝出活潑的樣子,領著他坐到貴賓席上

接著她一個轉身,對著無人的地方吐了吐舌頭 算了!這總比和他說生日快樂好多了

「謝謝你們給我這個驚喜,我很開心」

「好了,不破先別太感動,接著還有很多祝福呢」

「就是呀,接著進行下個單元」

「我們要播放來自全國各地的祝福影片,要請你選出其中的第一名唷!」

「好的」

 

休息時間,坊坐在角落的小凳子上休息,廣告時間不長,又是加長版的特別節目,根本沒多少時間能休息

穿著厚重玩偶裝的京子幾乎要窒息了,但她不能拔下坊的頭透透氣,因為今天他的仇人、絕對不能讓他知道自己就是坊的仇人同在這個攝影棚中

她瞄向在遠方補妝的不破

 看他每個休息時間都在看手機,是怎樣?看被他用外表騙到的花痴們傳的沒意義簡訊?

不破一臉不高興的收起手機,沒想到他頭一轉就看向坊

 !!!!!!幹麻又看我?!!他明明知道坊已經換人了!!

好像和他對到眼了,京子驚恐的撇開頭看向他處

 我做什麼要心虛啊!!!!不對!!不是心虛!!我只是不屑看他!!不屑看他!!!不屑!!!!!!

 

「京子,這些是不破歌迷送的菜,麻煩妳了」工作人員端出一盤盤菜餚,旁邊附上一個送餐推車,準備給坊一盤一盤在節目開播時作秀式的放上餐桌。

 不要叫我的名字啊啊啊!!!!

京子驚恐的想衝上前堵住那工作人員的嘴,她轉頭看向不破,呼,還好離的遠,沒聽到的樣子。

她點點頭表示瞭解,努力的推開工作人員,不要再和人接觸了!!說越多話越危險!!

 

好不容易趕走了工作人員,她鬆了口氣。

看向眼前的美味菜餚,一陣心酸的感覺湧上心頭。

 這些傻女孩真以為松太郎那傢伙會吃嗎?

她一盤一盤整理著 嘖嘖,青椒、茄子、胡蘿和甜蛋捲,一堆那傢伙討厭的菜色,真的世人都以為他是不挑食的完美男人了?哈!

她在心理嘲弄著他,卻發現自己菜餚放置的順序,都幫他把他討厭吃的東西排到離他位子遠遠的地方了!

 我做什麼要為他著想?!!該死!!

她氣憤的將兩邊的菜色調換過來,我要他被討厭的菜色包圍起來!!而他喜歡的菜色全都離他遠遠的!!這樣才對!!

 

「尚,接下來這個單元,我們開放讓你的歌迷送上親手做的菜為你慶生」節目一開始,石橋光馬上開始說明單元內容「從蛋糕到家庭菜餚都有,最後還要請你選出最喜歡的一道菜喔」

「好的,我非常期待能吃到歌迷們做的菜」他燦爛一笑,全場尖叫

但他的笑容維持不了多久,不,是維持了很久,僵了很久

菜餚一盤接著一盤端上甜蛋捲青椒,他嘴角抽搐,手上的筷子停滯在半空中許久啊許久

「哇!好多一般人不喜歡的青菜唷!」石橋熊生佩服地拍拍手「像我就很不喜歡青椒,啊,茄子我光聞到味道就想吐」

「就是!我也不喜歡茄子的味道」石橋慎一緊接著附和「不愧是傳說中的完美男人!不挑食是基本的條件吧!」

 廢話!!你們這兩個沒用的主持人!!尚是完美的男人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完美男人怎麼可能挑食!!

觀眾席與電視機前的少女們憤恨地咒唸著,完全不知道自己罵到了誰

「尚你快嚐嚐吧!歌迷們都很期待看你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呢!」石橋光急著趕節目進度,伸手想幫尚把菜夾入碗中

不破驚得擋下小光的筷子 「請等一下!」他緊張的冒冷汗,這些菜他討厭得連碗都不想沾到氣味啊!!!

「怎麼了嗎?」 「我……」他盯著小光整整十秒(用來思考的緩衝時間) 「嗯?」一滴汗滑過無辜小光的臉頰 「我想我的歌迷,應該會希望我是第一個碰她們用心做的菜的人,請讓我來動手吧」 

 ==!!!!!! 聽到這段話,推著推車走到一半的京子差點絆倒自己

「啊啊啊啊啊───────尚────你好帥───你好貼心─────」

觀眾席上信徒們揮著大旗子用力尖叫,有提供菜餚的粉絲們更是開心得要飛上天了

「啊」不破尚好帥啊────!!!小光這單純的孩子,被不破用真摯的眼直盯了10秒,不破還看著他說出這麼一段令人臉紅心跳的話不心動也難啊!不對啊!!!!!!!我喜歡的是京子!!!他用力甩甩頭,好不容易找回了自己的魂 「你說的沒錯,我差點就要成為不破尚眾多粉絲們的公敵了呢」他收回自己的手,坐回自己的位子,努力撫平自己跳得過快的心(?)

 

 解除一個危機,但是問題完全沒有解決!!

 

他盯著眼前的精美佳餚,努力勾起嘴角,伸手夾起一塊青椒,接著怎麼辦才好呢

『匡瑯』盤子碰撞的聲音從旁邊經過,他用眼角餘光往一旁瞄

應該面無表情的吉祥物坊,看起來竟像是在奸笑!!!!

 你!!!果然還是恭子!!!!

『匡瑯碰鏗鏘噹』盤子破掉、推車倒地、餐具碰撞等等等的聲音應有盡有

「尚——————!!」全場驚訝。

坊竟然摔了推車,壓倒了桌子,跌在不破的身上!!

「尚沒事吧———!!」「天啊那隻公雞到底是怎麼回事!?」

「上次他也是壓在尚身上不肯起來,裡面的人根本是暗戀尚吧!!!!!」

「實在是太過分了!!!!起、起、起來,你給我起來!!!」全場暴動,粉絲們甚至開始在尚加油板的背面寫上"坊換人,給我滾!!"的字樣

 去你的!!!!!!!!!

京子在心裡咒罵!!!原本她還搞不清楚這一切怎麼發生的,但當她看到不破奸詐的笑容時就明白了!!!這傢伙踩住了她的腳!!故意害她摔倒!!好讓他躲過這個危機!!!這個讓他形象破滅的好機會!!

 

「你!!!我明明叮囑過你不要闖禍了」監製懊惱的拍拍額頭,不知道該對這位超受歡迎的吉祥物基本演員說什麼好「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封殺妳!!但妳就是很有觀眾緣我真的不知道該拿妳怎麼辦」他大口嘆氣「你先回休息室吧我不想浪費力氣罵妳

 

 嗚嗚嗚!!!嗚嗚嗚!!!明明是他踩我!!是他故意讓我跌倒的啊!!!

京子受到了和上次一模一樣的委屈,但這次她學乖不多辯什麼了這就是演藝圈的規則人家是大紅人,自己是小新人,再多的正當理由能有什麼用?

她喪氣地回到休息室中,終於能拿下坊的頭透透氣了等下還是得去把節目錄完,現在能回休息室只是因為是整點時間,有比較長的廣告時間

她摸出包包裡的手機,想找最好的朋友MO子訴訴苦,卻愕然的發現!!竟然有37通未接電話!!!而且全部都是不明來電!!

 

 誰?!!不可能是敦賀先生!!米格魯?可是最近沒有什麼被他騷擾的理由啊!!

 

 不 破 松 太 郎 ? !

她往門外狠瞪一眼,想到她剛剛看到他在看手機的事。

 不會吧?他打給我幹麻?難道他要逼我對他說生日快樂?他那麼無聊幹嘛!!

她按了按來電時間,還真的很符合節目的休息時間 他到底想做什麼?!

突然手上的手機震動了起來,不明來電!!來了!! 京子將手機調成閃光模式收到口袋裡,戴上坊的頭套,悄悄的打開門,探出一點兒頭尋找不破的身影

 他在哪?

 

突然一個拍肩,京子嚇得要尖叫出聲!!但還好她忍住了,轉頭一看,竟然就是他要找的人。

她眨眨眼,擺出可愛公雞獨有的無辜表情,一臉請問你來找我做什麼呢?

「坊啊,我剛剛一直在找你」他一臉和善的笑容,好似他現在要講的都是實話「剛剛踩倒了你,真是不好意思,但不管我怎麼解釋,都沒有人相信是我害的,大家都覺得是你太喜歡我才會故意製造這場意外」旁人聽來,不破是多麼好的人~還特地來和吉祥物道歉呢~

坊趕緊搖搖頭,一臉寫著虛偽的沒關係啦,接著她轉身想逃開。

「嗯?你怎麼都不說話呢?這樣會讓我認為你還在生氣」不要被他騙了!!京子繼續執意向前行「啊,還是說你是我認識的人?怕被我笑扮成公雞,故意不說話?」這也太露骨了吧!!!!!!!他完全認定我是恭子了!!!

坊趕緊生出一塊白板,揮筆寫上怎麼會呢?我根本不認識你呀

「恭子,跟妳朝夕相處這麼多年妳覺得我會認不出妳的字跡嗎?」燦笑MAX!

 該死!!!!!!!!!

她將他跩入休息室中,鎖上門,放聲大喊:「你到底想怎樣?!!!電話是你打的吧!!!!37不對,加剛剛的共38通!!你是瘋了嗎!!」

 

 ! 我打了這麼多通嗎? 不破錯愕的聽著那數字,咬了下嘴唇,接著說:「沒什麼,我只是想說咱們青梅竹馬十多年,本大爺一年一度的生日,你不來祝福不是太沒道理了嗎?」

 

---

 

早上,阿卡特奇公司,不破尚專用休息室

「小尚~~~你為什麼一臉不開心?」美森剛送完禮物,見小尚一點都沒有開心的樣子,反而看來是若有所思的煩惱著。

 

「沒事」只是從前幾天開始那傢伙就一直來我腦裡搗亂。

 

「小尚!這是我親手做的」 「尚~~生日快樂!這個送你!」 『小尚!!15歲生日快樂!這是』 「尚」 『小尚』 「尚~~」 「尚!」 『尚我最喜歡你了!』

一個接著一個女孩送上的禮物和祝福,不破在接過禮物時,腦中竟不斷地閃過恭子的身影

這幾天他都愣愣的收下禮物,疑惑著自己為何老想到她。

 

「是不是因為最上恭子沒有送禮物給你?」美森哭喪著臉,每次小尚不開心,都是因為那個臭女人!!

 

「幹她什麼事!!本大爺我才不差她的一個禮物!!」嘴裡這麼說,他卻不自覺的整天撥著她的電話,偏偏她接都不接,他莫名的就不安了起來

 這傢伙!!不會連我的生日都不記得了吧?!!

 

---

 

「沒道理?」京子哼了口鼻氣「我何必要祝福一個拋棄我的人呢?」

「這」這他可說不出話,他不知道自己為何要這麼說,他要她的祝福做什麼?他要的到底是什麼?

「哼,我是不可能祝福你的」見他說不出話,京子更是不屑「但偏偏我就是記得你的生日,清清楚楚的記得,想忘都沒辦法」她磨著牙「害我一整天心情不佳!我無一刻不記著你!無一刻不恨著你!這點你好好記著!超越你,那是遲早的事!」

不破瞠著驚訝的眼,張著嘴什麼都說不出來。

「京子,節目再5分鐘就要開始了」外頭傳來工作人員的呼喊聲。

「好,知道了!」她對著門外喊,轉頭再次瞪他一眼「我先出去,你慢點再出來」

關上門前,她再次強調:「我說的話,你好好記著!」

 

 不破愣在原地 意外地,覺得心裡充實許多

 

他要的到底是什麼?

           他似乎找到了答案。

 

 

「長達三小時的特別節目要結束了!」

「雖然發生了點小意外,但還是很開心!大家說是不是?」

「尚,你最後有什麼話想說嗎?」

 

「嗯」他認真的想了想

「我想說謝謝大家的祝福,另外我真沒想到」他順手抓過站在一旁的坊

京子完全沒料到會這樣,重心不穩就跌到了不破的懷中 他又想幹麻?!!

「真沒想到,你們的吉祥物這麼喜歡我,想忘記我都沒辦法」他低下頭親上坊的額頭「光是知道這點,不用你親口說出的祝福,我就覺得很高興了」

 

 什麼─────?!!!!!! 不只是京子,石橋三兄弟、監製、全國的觀眾朋友都反應不過來!!

 

現場的尚教徒們終於再也無法忍耐!!大暴動!!!!!公雞坊!!!殺無赦!!!!!!!

 

 什麼鬼?!!!!!!! 京子根本來不及反應甚至是反擊,已被暴動的尚信徒們搶去準備屠殺

 

 這就是你的目的嗎!!!!想害我被電視台封殺?!!! 京子用驚訝的眼神詢問不破,他回應她一個笑,好似就是在回答她:「對,沒錯」

絕對不能讓你稱心如意!!!!!!!!!!! 她一個回身就掙脫而出,接著在LIVE現場和觀眾們玩起了你追我跑的遊戲

 

「很謝謝各位的收看,今天的隨心所欲瘋狂搖滾就到這裡結束了!下次再見!」主持人們趕緊收了尾,老天啊,這場災難終於要結束了

 

 混蛋不破尚!!!我這輩子都不會祝福你!!只會咒罵你!!!只會詛咒你!! 京子邊跑邊對著不破比出強而有力的中指,所有言盡在這中指中,青梅竹馬多年的不破自然瞭解

 

 他莞爾一笑。

 

我才不需要妳的祝福,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

 

   確定,妳永遠都不會忘記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焦章魚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