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之前是打算這個部落格只放Sims紀錄的,幾番糾結我還是決定把文們整理過來
(因為鮮網掛了還看不了內文,文只有流離在大陸論壇,我不要只留簡體版啊嗚嗚)
以後就當作個人的二創部落格吧啊哈哈(Sims也算二創嘛哈哈哈)

我沒有很會寫文,寫文只是自娛而已,如果路過的你剛好喜歡的話,那就太開心啦XD

關於下面這篇文,已經舊到創作時間不可考的境界了XD
我算算大概是...10年前的文吧(媽呀我自己也嚇到了XD)
過了十年多,通靈都還是我最愛的漫畫,而這篇是我唯一的通靈同人文,雖然設定錯了,但個人還是喜歡的。

葉嫁=葉和安娜
因為是在完全版出之前寫的,所以設定不正確,以通靈王大戰結束,他們有回去學校上課為前提XD

以下正文

 

----

這是一開始的夢想,
  如今它實現了

你幫我實現的...

  而現在,
    我希望的是...

那可恨的能力...能回到我身上

    因為...

----

「安娜師姐!」一聲叫喚,我抬起頭,往聲音來源處望去
  是玉緒...

「妳不舒服嗎?」玉緒一臉擔憂的問
現在是上課,我剛剛似乎是睡著了...又好像只是閉目思考...但不管是哪樣都不重要...

我輕輕的搖了搖頭,我想微笑讓她知道我很好
但一直以來習慣性的冷漠讓我無法很順的牽動嘴角的肌肉,我放棄了微笑的念頭,轉回去盯著課本看

下課鐘聲在那之後很快的就響了,看來我恍神了許久

現在是中午。
我站起身,往葉的位子看去,想和他一起去買午餐。

  但,我看到的是空蕩蕩的座位

我感到一陣失望...當然這沒表現在臉上
我裝做不在乎的想自己走出教室

但我在教室門口找到我本來想找的人了...


「那...那個...學長...」有個高一的學妹一臉羞怯的站在葉面前,扭扭捏捏的拿著手中的粉紅色便當盒
就算是已經沒有靈視能力的我,也很明顯看出這學妹想做什麼

葉背對著我,他只是做出了一慣的動作--不知怎麼辦的抓了抓頭

這已經不是第一個學妹來找葉了。

自從通靈人大賽結束,我們過著平凡的生活,像葉這種長得帥氣的好男人,自然而然會有人喜歡。
怎麼說他都是我看上的人

我面無表情的走上前,扯住葉的後衣領把他拉走

「啊...安娜...」葉狼狽的被我拖著,不過我想他也該習慣了

拖著他走了一段路我才放開手,葉乖乖的繼續和我並肩走著,但他還是不時回望站在教室前的那位學妹

我不滿的瞪了他一眼,這句話不經過我大腦的脫口而出「你在想什麼?」
葉錯愕的回望我
老實說我自己也被自己這個問句嚇到...我從來沒這麼問過...

「你說什...」「沒什麼!」我快速的打斷他,希望他忘記我問過的話,也希望自己忘記

我不可能問別人在想什麼,我是恐山安娜,我應該很清楚的...我可以看透人心..............

----

 我 . . .

----

我好像失聲尖叫了出來,但我並沒有...我只是半張著嘴,也許我現在臉上露出了少有的驚嚇表情

剛剛突然浮現在我腦海裡的想法.......應該說 ,讓我不自覺的為自己感到驚訝
我可是恐山安娜,我很堅強,我應該是......


我感覺到有雙眼睛在盯著我看,我知道那是葉

我們現在正在合作社排隊的隊伍中
現在是午餐時間,人正多,人群將我和葉擠向對方

正好,現在葉已經高我一顆頭了...我無力的靠在他背上,也順勢低著頭避過他的眼神

他在想什麼...他在想什麼...
這句話不停的出現在我腦中
煩的我幾乎想伸手摀住耳朵

「妳在想什麼?」
我很驚訝,但我沒抬起頭。
沒想到他先說出了這句話,這句不停不停煩著我的話
雖然幾分鐘前我也不自覺說出口過,但那不一樣

「沒什麼」我仍舊低著頭,仍舊不想和他對上視線
......」沒得到我多用心的回應,葉也不語了

如果我跟他說「我在想你在想什麼」的話...現在情況又會是什麼呢
我無法掌握...低著頭的我不知道他的表情如何
失去靈視的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合作社依舊擁擠,但我不再靠著葉的背
我只是低著頭,與他保持著一點點的距離

雖然只有幾公分,但我覺得好遙遠...再加上精神上的...

----

 葉,你在想什麼?



 我現在希望的是...

那可恨的能力...能回到我身上

    因為...
          因為...


   我  害  怕

----



     女生終究是女生

  有再剛強的外表,多堅強的個性

    那都只是表面只是表面

----

「打鐘了!快回座位趴下!」
埋首在自己手臂中的我,聽到了風紀股長的喊叫聲

  看來是午休了

老實說我鬆了口氣,經過昨天那陣胡思亂想後,我和葉就幾乎沒對話了
 頂多就一句「再幫我添婉飯」


而今天,我也一反常態的沒去找葉買午餐其實是根本沒吃午餐
  我心思太亂沒食慾


班上的同學都趴下了,我反倒是抬起頭,本來只是想調整下姿勢,但不經意的往葉的座位望去
   他竟然不在座位上

我愣了下,馬上抱著這個疑惑一起往桌面上趴

平常我們都是買完午餐就回教室各自吃各自的
  他會跑到哪去?

    我的雙手各自握緊了另一隻手的衣袖,手心竟冒出了冷汗

  我在擔心什麼我在不安什麼
只不過是午休不在教室是能遭到哪去?


    我努力說服自己,但換來的只有更皺的袖子

----

         我也是女生

----


「你中午去哪了?」我裝作不經意的問

  之後葉當然是回教室了,只是當時已經是開課5分鍾後的事了


放學當然也是一起走的,我沒理由不跟葉一起回家的

………」他愣了下 「買午餐」

  我驚訝他竟然會停頓
「還買了一個午休?」驚訝歸驚訝,反射性的回答自然是已經說出口了

  「是啊

「我看你八成是去哪裡看雲睡覺了」

  這是他以前常做的事

「嘿嘿嘿」一貫的傻笑聲,但我知道這並不是默認

   但會是現在做的事嗎?


我冷冷瞪了他一眼,算是假裝瞭然他是去睡覺了


「那妳呢?中午去哪了?」換葉發問

  「哪都沒去啊」

「沒吃午餐?」他驚訝

  「嗯」我默默的答腔,原來他沒注意到我沒離開教室嗎

「難怪我想說你怎麼沒來找我」他的語氣變成無奈

   「你可以自己來找我啊」我有點激動

「嗚我是因為」他語塞 「沒什麼


    我瞪著他,瞪著他瞪著他瞪著他,為什麼都要我主動去找你?

   我不找你你就真的自己去買午餐不管我死活了?


      女生大部分不喜歡主動
  不管有多剛強的偽裝心裡總是期待著


  「買午餐」
我走到葉的桌邊,簡單的丟下三個字給剛睡了一整節課的某人

葉就像訓練有素的乖狗,接收到訓練已久的命令似的馬上跳起來


我沒辦法賭氣,我沒辦法因為賭氣而不去找葉
  我不覺得他會來找我我還是要主動……


走到了門口,前幾天來送粉紅色便當的學妹又站在那裡

我毫不猶豫狠狠瞪了她一眼
  她一縮,我一笑


再次拉住葉的領子,再次想將他帶走,再次想佔為己有


「等等一下」出聲制止的是個稚嫩的女孩聲,看來是那學妹

我停下腳步,但不是因為學妹的制止

  而是,葉先停下了


「便便當」學妹怯怯的走上前,想遞上那我看了就想摔的粉紅色愛心便當


    葉解開我死不放開他衣領的右手,向學妹走了幾步

「葉?」我疑惑的出聲
  葉沒回頭


   我大驚,我錯愕,我害怕


「對不起」他對學妹說「我不能接收妳做的便當


  我又驚,我高興,我「可是你昨天就吃了!!」學妹的一聲嘶吼


            一聲雷擊!


「葉?」我這聲音是冷漠的,應該是或許我還是流露出了絕望的聲調


  葉急忙轉頭,他的表情很是驚慌「沒有!」


「你說你昨天只是去買午餐?」努力的保持冷漠

  「是真的!」 「學長昨天和我一起去頂樓吃我親手做的便當!!」一氣不換,聲音響亮到整層樓都聽到了吧

      但就算這聲只是輕輕的語出這句話還是會在我腦海中打出最大最響最痛的雷


「是這樣?」冷漠冷漠……
  我的聲音在抖

     「不是!!」葉朝我邁開步伐

  「學長還說很好吃!」又是一聲雷擊


我直直後退,不管會撞到什麼亦或是會直接摔下樓梯「還買了一個午休?」我說出了和昨天放學一樣的話
  但,意義不同了這句話代表的是我所有的不信任以及難過


    「安娜

此時聽到他唸我的名子只會讓我更痛,因為在這時聽到,只是表示他承認了
  我寧願他繼續做無謂的反駁,儘管我已經相信學妹的話了


我的腳跟撞上了東西,我知道這是通往樓上的階梯
  我奮力的轉身,拚命的往上跑


  我腦海中的雷不停的打下,甚至一次比一次更大更響更痛
 我的眼也很配合的落下了雨

----

      你在想什麼你在想什麼


請把那可恨的力量還給我

    我寧願一輩子活在痛苦中

              也不要失去你




                 況且只要有你


    我就不會有痛苦

----

 


  雷打下後,雨跟著落下...  


「噠咑噠咑」腳步聲伴隨著雨聲傳上頂樓
「呼......」喘著氣。雷在響,雨在滴,淚在流

好痛...好痛...心好痛

緊縮著身子,淚不停地流 相信了...本來害怕的事情實現了...真的信了...那學妹的話...
   葉真的...

「安娜!」葉追上了樓,他的呼吸聲聽來很急促

「不要過來!」我緊緊的摀住耳朵,沒辦法相信了...失去靈視的我...沒辦法...相信...

「安娜...」微弱的聲音還是從指縫間擠了進來...滴滴答答的淚繼續打下 「妳在哭?」葉的聲音很驚慌,卻莫名的讓我覺得很安心

「沒有!你快點走開!我想要一...!」突然身後一暖,葉緊緊的抱住了我


「安娜,對不起」

.......」明明就是生氣,可是被抱著還是無法掙扎...我到底...


「葉...是真的嗎...?」
...嗯是真的...

「嗯...」葉也實在是太誠實了吧...明明滴著淚的我,想到這點卻莫名的笑了 
不過葉背對著我並看不到這笑


「妳聽我說啊...我也不是自願要拿的啦...

「反正你就是拿了」我不滿的回了句,就是拿了別的女生做的便當...就是拿了...還吃了...

「啊妳聽我說嘛~那是因為...剛好那天妳沒跟我一起去買午餐,我就不知道怎麼拒絕了。沒想到收下便當後還被硬拖去和她一起吃」
原來是因為這樣...

「你是不是我的未婚夫呀,連這點小事都不會自己解決」還是習慣性的回了這種話


「因為...我已經習慣有妳了嘛...」 「習慣...?」我...對這兩個字感到有些驚訝


小小聲的「不要有...這種習慣...」這句話不小心的脫口而出


「你說什...」「沒什麼!」「......」我幹麻又...這樣呢...


「妳為何不跟我說呢...妳不說...我就不知道妳在想什麼...我又沒有靈視」

「可是你也沒有告訴我你在想什麼!我現在也沒有靈視了!」將他放在我腰上的手拿開,我轉身直視著他


......」葉似乎感到很震驚,「因為我...已經習慣了...」 「習慣什麼?」
「習慣我不說妳就知道...」 「!」

「可...可是我已經...沒有靈視了呀...」我覺得很無力,突然的很想哭


...現在好希望能再擁有靈視...只要讓我看透葉的想法就夠了...
就算要再次承擔眾人的痛苦也無所謂...只要...能看透...

「不要習慣...不要有這種習慣...」滴滴答答滴滴答答...雨還在下...


「我現在...真的好想知道你在想什麼...我現在每天都好不安...不能知道你在想什麼讓我好不安...好希望能恢復靈視...好希望看透你的心... 你能不能把你所有的想法一字不漏的全都告訴我...如果...如果...你還喜歡我就跟我說...如果你厭煩了我...也跟我說.........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眼前變得一片模糊

突然就把以前不敢講的不安說了出來...很害怕...很害怕這樣說了葉會不高興...很害怕...自己變得這麼懦弱


葉現在又在想什麼...我現在連葉是什麼表情都看不清楚了...好不安...好不安...

『碰』的一聲,我被葉拉到他懷裡,好緊好緊。

終於忍不住了,我開始放聲大哭,哭出所有的不安,哭出所有的害怕,我也把葉抱緊,用力抱緊,如果說這是葉最後的一絲憐憫,那我更要緊緊抱住。

用盡了所有的力氣,只剩下淚繼續滑下


「對不起...我都不知道妳這麼不安...我都不知道...」葉在我耳邊輕輕說著


  下完雨後,烏雲會散開,之後...


我閉上雙眼「是我都沒讓你知道...」現在,我突然覺得自己生氣的理由實在是太幼稚了

「我現在就告訴妳,我喜歡妳,從我們第一次見面到現在,都沒有變過,以後也是不會變,妳想知道的時候隨時都可以問我,我永遠都會給妳一樣的答案。我絕對不要妳恢復靈視,我絕對不要妳再有任何痛苦」葉在我耳邊這麼說...我覺得...好安心好安心


  太陽  會出現


「那...我也想知道妳怎麼想的...」我抬頭去看他一眼,發現他的臉非常的紅

看見葉的臉,就覺得好安心

「我...當然也是...」我輕輕的親了下葉的臉頰,看著他的臉變得更紅,我真心的笑了

「喜歡你,雖然我不像你是一見鍾情,但我現在到永遠絕對都比你還痴情」


  最後會出現一道  美麗的彩虹

----

其實,太多事情,太多別人對我們的付出,我們當成理所當然,視為習慣

其實,只要一點勇氣,只要說出來,誤會就能輕鬆解決

其實,只是我們自己想太多

其實,其實,其實。

             【END】

----

 小幕後(?)

「對了,學妹的便當真的很好吃嗎?」
「嗯還不差呢!」我高速把他放在我腰上的手拿開,我站起身叉腰望著葉
「啊啊~當然沒比安娜做的好吃呀!」
「那當然」我很順的回了句
雖然沒有靈視,我也知道自己的廚藝比不過那個學妹
「嘿嘿安娜你不生氣了嗎」葉搔著頭笑笑的說
「你呀...真的是太單純太誠實了...
所以就算沒有靈視,我也永遠不怕你說謊。

 


 

感謝看到最後:D
打個廣告XD

每年定期舉辦的通靈迷聚會,歡迎喜歡通靈的你加入喔!
粉絲專頁
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焦章魚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