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3
好久沒開模3

最近突然發現我還沒有玩過動作盒子!!
我真是落了別人好幾拍啊~我記得看大家在玩是前年的事了吧...OTL

總之事不宜遲,馬上打開久違的模3!!!!
(.........LOADING半小時→存檔發生嚴重錯誤→當機→E04/喂)
完全忘記模3超級無敵卡了啊救命!!!!!

以前玩的檔案好像打不開了....? (莎倫一家...??)
所以就開了新檔叫出一男和洛莉(之前為了玩未來資料片的後代子孫,他們倆被迫結為夫妻了XD)
因為遊戲實在太卡了...連換一件衣服都要讓我半分鐘.........就直接便服上了XD

然後就是下面兩段舞姿會卡卡的影片XDDD
上面是後拍的,下面是先拍的
我覺得上面的運鏡有比下面的好啦OTL 我覺得................



沒錯一男前面落拍了XDDDDDDDDDDDDDDD
但是後面有追上拍子喔我覺得很神奇(?)


中間還拍到了空景什麼的
我真的拍很多遍了所以就...算了啦(遠目)

雖然遊戲卡到讓我崩潰
不過看到他們跳起舞了還是覺得很開心呀~

有機會再拍莎倫全家一起跳舞(檔案到底?)

希望未來四代也會出動作盒子,讓好帥一家也可以跳跳舞~

很久沒開密技什麼都忘光了懶得去查
所以他們就一跳完就失禁又昏倒的XD ↓

Screenshot-12Screenshot-15Screenshot-16
啊如果不認識一男的可以去看黑寡婦莎倫(但是超級久沒更新了)

要加英文名字的時候想到"嗯?!一男的英文名字?!要叫什麼?!"
和朋友討論了First boy.Oneman.Aman什麼的...最後覺得Aman最像人名了(雖然也好像阿門,不過我查過了,阿門是amen/煩)
雖然總歸都是某個男人的意思啊XD 一男我真的對不起你不該取得那麼隨便

模三整個卡得我痛扣,先爬回順順模四...
感謝看到最後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焦章魚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